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張柏芝41歲緊實曲線更勝20歲少女,對比舊照零差別!美穿薄紗裙、緊身衣,公開瘦身美容菜單

2021-06-01 16:25 udn STYLE Ginny

張柏芝自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後人氣、聲勢再度攀升,而後參加綜藝節目《讓生活好看》也引發不少話題,可說是這陣子的話題女王。近日,她受邀出席中國「instyle黑白之夜」,身穿著一襲VALENTINO橘紅色薄紗禮服,仙氣又優雅的造型驚艷眾人目光,獲得網友盛讚,紛紛留言直呼太美了。

1980年生的張柏芝,今年41歲,自1998年出道至今23年,出演過《喜劇之王》、《最強囍事》、《忘不了》、《河東獅吼2》等經典影視作品,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最佳女主角的肯定,堪稱是一代港片女神。擁有白皙瓜子臉、精緻混血五官、纖細體態的她,即使歷經歲月的洗禮、世事的變化,依舊將自己保養得很好,對比過去的盛世美顏,也一點也不顯老態,凍齡到令人驚豔。

而自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爆紅後,張柏芝便成為各大時尚界的寵兒,經常受邀出席各大活動,且皆已絕美造型吸引大眾視線,像是前陣子擔任FENDI 2021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秀的模特兒時,身穿的裸粉色針織玫瑰裝。近日,在「instyle黑白之夜」上,她以一襲VALENTINO橘紅色薄紗禮服,亮麗現身,鮮豔的禮服,搭配她美豔的五官,仙氣又優雅的絕美的造型讓她瞬間成為全場焦點。除此之外,張柏芝前陣子身穿紀梵希裸色合身長裙登上雜誌封面,從側面看,該禮服的合身剪裁將張柏芝的緊實S曲線完美勾勒,零贅肉的好身材讓人看不出來她是41歲育有三子的媽媽,而對比紀梵希品牌大使歐陽娜娜過去在COSMO時尚盛典時身穿同款造型的模樣,更是令人不禁大讚張柏芝的美貌與身材都完美,一點也不輸二十歲的少女。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圖/擷自微博、達志影像

張柏芝的水潤臉蛋和姣好身材看上去一點也不像41歲,讓人更加好奇她的凍齡秘訣,而張柏芝從以前就經常透過IG、小紅書等社群媒體與大家分享自己保養、瘦身的技巧,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

張柏芝曾在小紅書分享,自己會透過食補來養顏美容,像是每天起床都會先喝一杯黑芝麻豆漿,黑芝麻有抗氧化的效果,能避免肌膚老化,維持肌膚緊緻與光澤,還能養出烏黑髮絲。工作時,張柏芝則會喝美容聖品—桂圓紅棗茶,來達到養顏、安神、補氣血的效果。

過去,張柏芝也曾大方分享自己生完第二胎,迅速恢復好身材的祕訣,就是自製洋蔥健康餐,只要將洋蔥、玉米、番茄、水煮蛋、鮪魚,再加入些許沙拉醬和辣醬攪拌,就能完成美味健康,具有飽足感,又不會為身體造成負擔的輕食餐。另外,張柏芝也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以維持體態,她的IG中也上傳不少自己運動的照片、影片,包括打球、衝浪、跑步、瑜珈伸展、使用滾筒拉筋放鬆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張柏芝
你可能會喜歡
遭瞎傳失聲罹癌後 張柏芝露面現身大秀美背白腿「仙女狀態極佳」
遭瞎傳失聲罹癌後 張柏芝露面現身大秀美背白腿「仙女狀態極佳」
街頭捕捉到野生張柏芝 43歲+3孩子媽「各方面狀態都在線」讓人驚艷
街頭捕捉到野生張柏芝 43歲+3孩子媽「各方面狀態都在線」讓人驚艷
張柏芝2帥弟罕見現身 暴瘦模樣惹網友心疼
張柏芝2帥弟罕見現身 暴瘦模樣惹網友心疼
42歲張柏芝突公開冰箱食物 美貌凍齡24年原因也曝光
42歲張柏芝突公開冰箱食物 美貌凍齡24年原因也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