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美白月光」秦嵐披透視婚紗絕美到讓人好心動!41歲體脂只有10%,公開S曲線養成法

2021-05-20 17:33 udn STYLE Ginny

秦嵐自1999年出道,曾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包括《還珠格格3》、《又見一簾幽夢》、《延禧攻略》、《怪你過分美麗》、《理智派生活》等。2003年,秦嵐憑著《還珠格格3》中陳知畫一角打開知名度,清新大氣又典雅的外貌,還曾被瓊瑤大讚為「天上一顆星,人間一滴淚」,也曾獲得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2018年秦嵐因出演超人氣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紅遍亞洲,溫婉端莊又優雅的形象深植人心,成為許多人心中的「最美娘娘」、「永遠的白月光」。近日,秦嵐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公開一系列娘娘身穿裸色透紗禮服的照片,絕仙氣氣模樣再度吸引眾人目光。

今年41歲的秦嵐,身高166公分,體重只有45公斤,體脂更只有10%,這比少女更少女的完美體態,讓她無論是出席典禮的紅毯造型,還是透過微博與粉絲分享的日常美照,只要公開露臉就能登上熱搜,前陣子才因一系列「男友視角」美照而掀起討論。近日,秦嵐在微博分享自己出席保養品牌活動的美照,照片中她身穿一襲裸色鑲鑽透視平口婚紗,搭配一頭浪漫捲髮,該造型將她的精緻美貌、姣好身材完美襯托,尤其是裙擺的薄紗設計,隱約露出一雙白皙美腿,舉手投足間散發出滿滿女人味,看上去性感嫵媚又不失夢幻仙氣。

自我管理非常嚴格的秦嵐,即使已經年過40依舊把自己的狀態照顧得非常好,身材與外貌都十分凍齡,可以說是與20多歲的少女毫無差異,就算與比自己小22的鮮肉演員王鶴棣搭檔演出也不顯老態,讓人羨慕不已。

過去秦嵐就曾透露自己的保養秘訣,靠得就是嚴格的飲食管理、維持固定運動習慣。秦嵐曾分享自己平時不會刻意節食,但會控管進食時間、分量、食物種類,包括每餐只吃六、七分飽,並放慢吃飯速度,且盡量少吃澱粉、糖分高的食物,多吃能止餓、有營養又清淡不會發胖的食物,像是高纖類的蔬菜、豆類及蛋白質等。例如,秦嵐早餐多選擇香蕉、蘋果、百香果、檸檬等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純果汁,或是燕麥飲,偶爾也會透過喝煲湯養顏,但要記得把最上層的油脂撈掉,以免吸收太多熱量。

另外,秦嵐每天都會喝超過2千CC的水,因為多喝水能達到促進代謝、肌膚補水效果。除此之外,秦嵐還有一個養生妙技,就是吃黑芝麻糊,因為黑芝麻富含維生素E可以滋潤肌膚,讓肌膚保持光滑。

運動方面,秦嵐則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堅持每週一定會去健身房跑步、重訓,且每天運動至少一個小時,以達到效耗熱量、促進代謝的效果,像是花一小時快走約五公里,大約可消耗610大卡。另外,秦嵐還有一個塑身秘訣,就是養成隨時隨地縮小腹的習慣,達到減少腰圍的目標。

圖/Giuseppe Zanotti提供、擷自微博

圖/Giuseppe Zanotti提供、擷自微博

》Jennie美拍CK內衣畫報,零贅肉螞蟻腰超逼人!大嗑甜食也永遠維持45kg的秘訣靠6招

》楊冪「美胸裸背」新維密畫報性感指數破表!起底她的30+身材管理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秦嵐
延禧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少女感秦嵐太逼人!44歲放送「青春活力」美照 狀態真的絕了
少女感秦嵐太逼人!44歲放送「青春活力」美照 狀態真的絕了
最美皇后淪豔星?秦嵐「胸前中門開到肚臍」辣曬酥胸 43歲曲線絕美卻被酸:有必要這麼露?
最美皇后淪豔星?秦嵐「胸前中門開到肚臍」辣曬酥胸 43歲曲線絕美卻被酸:有必要這麼露?
43歲「娘娘」秦嵐接Tory Burch代言人 不科學美照曝光全網看傻
43歲「娘娘」秦嵐接Tory Burch代言人 不科學美照曝光全網看傻
秦嵐姊弟戀瀕臨分手 男方心急求婚她拒絕
秦嵐姊弟戀瀕臨分手 男方心急求婚她拒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