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選美皇后」李荷妮集外型、學歷、家世於一身,38歲仍有「川」字腹肌!瘦20kg身材管理秘訣公開

2021-04-20 16:32 udn STYLE Ginny

選美小姐冠軍出身的女星李荷妮,近年來因在《雞不可失》、《熱血司祭》等作品中不計形象的演出而人氣攀升。近日,他在IG上分享自己健身有成的照片,呼籲大眾變得更健康強壯,照片中她身穿短版運動背心,搭配緊身legging,大方露出超鮮明腹肌、二頭肌,零贅肉的緊實身材驚艷大眾目光。

1983出生,今年38歲的李荷妮,2006年憑藉天然美貌獲得「韓國小姐」冠軍後出道,美艷的外貌,加上纖細緊實的火辣身材走紅,2007年參加環球小姐比賽,也獲得第四名的佳績,甚至在GB五大國際選美大賽獲獎佳麗中被評為為世界大滿貫美后第一名。另外,她還曾在YG娛樂旗下擔任練習生,還一度差點成為2NE1成員的身分出道。

李荷妮除了擁有亮麗外型、出色演技外,李荷妮還擁有高學歷與良好的家世,父親是前國家情報處副主席,母親是無形文化財產委員會負責人,舅舅文喜相還曾當上韓國國會議長,而她自己則是韓國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的國樂系碩士,擅長彈伽倻琴,與同樣出身首爾大學的金泰希是至親好友。

出道至今15年的李荷妮,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包括《老千:神之手》、《雞不可失》、《回來吧大叔》、《逆賊:偷百姓的盜賊》、《熱血司祭》等,並憑著在億萬票房電影《雞不可失》中,粗魯誇張又搞笑的女漢子刑警一角在亞洲打開知名度,李荷妮為了該片可說是下足功夫,甚至素顏入鏡,終於成功擺脫美艷形象。而後她又出演話題韓劇《熱血司祭》中飾演能力出眾,卻遊走在腐敗與正義間的美女檢察官,讓人印象深刻。

圖/擷自instagram 、Catchplay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 、Catchplay提供

而「韓國小姐」出身的李荷妮也經常登上時尚版面,為各大時尚雜誌、品牌拍攝畫報,每次都能因性感姣好的身材吸引大眾目光,但其實李荷妮曾說自己是易胖體質,還曾胖到70公斤,是後來歷經一番努力,才成功減去20公斤,成就出現在的火辣身材,並維持至今,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她的身材管理法。

多吃蔬果等「原型食物」

李荷妮的減肥食譜與多數女星差不多,就是多吃蔬果,少吃澱粉。李荷妮採取三餐攝取青菜、蘿蔔、番茄等具有豐富膳食纖維的食物為主,並搭配馬鈴薯,既健康又能避免囤積過多的脂肪,還能幫助排毒。

檸檬水

多喝水能促進代謝,不僅有助於減肥,對健康也十分有益處,李荷妮平時也會督促自己多喝水,還會在水中加入去皮檸檬,或是薄荷葉,為身體補充豐富的維他命C,達到養顏美容的功效。

規律運動

李荷妮非常注重身材管理,每天都會量體重,並檢查自己的體態,為了維持完美體態,她每天都會運動,而她常作的運動包括健身房重訓、瑜伽伸展偶爾也會上芭蕾、舞蹈課,難怪能擁有令人羨慕的川字腹肌。

燒酒杯按摩

李荷妮也曾在綜藝節目《Get it beauty》中分享護膚消水腫秘訣,就是燒酒杯按摩,就是用燒酒杯的杯緣來拉提臉頰、放鬆臉部、按摩脖子淋巴,達到排毒消水腫的效果。

》19禁韓劇《模範計程車》爆紅!模特出身李絮曾演出情慾電影獲青龍獎,率性魅力讓人著迷

》韓國辣媽網紅Ohttomom童顏臉孔+性感身材超犯規!產後狂減32kg、打造完美S曲線秘訣大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躺著胸部還是高山!地震女神曬床邊美照 「北半球全溢出」掌握流量密碼辣暈眾人
躺著胸部還是高山!地震女神曬床邊美照 「北半球全溢出」掌握流量密碼辣暈眾人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撞臉艾蜜莉布朗特多年 陳亞蘭笑認:是同父異母妹妹
撞臉艾蜜莉布朗特多年 陳亞蘭笑認:是同父異母妹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