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國辣媽網紅Ohttomom童顏臉孔+性感身材超犯規!產後狂減32kg、打造完美S曲線秘訣大公開

2021-04-11 14:08 udn STYLE Lannie

愛漂亮是女生的天性,不少女生將維持身材當作一生的使命,即使不是明星也想努力成為身材管理大師,讓自己能夠漂亮一輩子。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素人瘦身大成功,像是變了一個人的案例。今天編輯就來跟分享一位韓國瘦身辣媽網紅ohttomom的產後狂減30公斤的瘦身祕訣,與維持方法。

被網友譽為韓國最辣媽咪的Ohttomom,是位知名網紅、網拍模特,IG上擁有超過90萬的粉絲,而Ohttomom也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日常性感美照,讓不少少女看了紛紛表示慚愧。Ohttomom擁有性感美胸、翹臀與水蛇腰,170公分的她還擁有一雙不科學的筆直美腿,火辣身材、童顏外貌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Ohttomom曾分享自己懷孕時體重一度飆到87公斤,是後來靠著飲食管理、運動塑身,慢慢瘦回55公斤,她還表示自己屬於易胖體質,必須時刻注意才能維持如今的零贅肉辣曲線。而Ohttomom也不吝嗇的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其中包括運動及飲食,讓我們一起來學習。

飲食方面,Ohttomom採取控管進食時間、清淡飲食來達到維持身材的目的。Ohttomom表示減肥時不要過度節食,只要避免吃甜點、零食等高熱量的食物,並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改吃蔬菜、水果、蛋白質,來增添飽足感,又不會給身體帶來太多負擔,並遵守7點後就不在進食的守則,給予身體足夠的時間消化,避免熱量堆積,偶爾還可以喝高蛋白奶昔來取代一餐,加強瘦身強度。另外,Ohttomom每天都會喝足2000cc的水,以促進新陳代謝。

運動方面,瀏覽Ohttomom的IG,版面上不少她運動的影片,比起上健身房,Ohttomom多以居家運動為主,包括瑜珈伸展、皮拉提斯塑身、針對腰部、腿部的雕塑訓練等。另外,Ohttomom還會督促自己不要一直坐著、躺著看電視等,並多出門活動,畢竟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動,拒絕當沙發馬鈴薯。

》「嘉貴妃」辛芷蕾Chanel深V褲裙撞衫金高銀,未修原圖也美翻!回顧她極簡性感的香奈兒穿搭

》子瑜、秀智、潤娥都輸了!醫師認證2021年「韓國最想擁有臉孔榜」揭曉,最美女神是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