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惹火床戲讓人臉紅心跳! 52歲仍有「零贅肉」身材全靠這幾招

2020-04-02 13:37 udn STYLE Ginny

近期最具話題性的韓劇非《夫婦的世界》莫屬,就算沒有人氣明星的加持,但憑藉著資深演員金喜愛、朴海俊的精湛演技、驚悚狗血卻不失寫實感的情節、大尺度的惹火畫面,成為2020韓劇大黑馬,不僅一開播收視率就高達6.8%,打破該電視台首集的收視紀錄,還登上熱搜榜。在第一集中就有男女主角的火辣床戲,讓觀眾看得血脈噴張,但更令觀眾驚嘆的是金喜愛那纖細緊緻的「零贅肉」、「零皺紋」身材。今年已經52歲的金喜愛是演藝圈有名的凍齡美女,即使已經年過半百,身材、外貌都保養得非常好,讓人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夫婦的世界》是翻拍自英國BBC one電視劇《Doctor Foster》,劇情講述金喜愛與朴海俊這對生活幸福,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在妻子意外發現丈夫外遇後,美好的日常崩塌,導致生活發生劇烈變化。在開播第一、二集中,劇情發展快速,女主角不僅找到丈夫外遇的證據,連小三是誰都知道,還發現全世界只有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已經愛上別人。《夫婦的世界》劇情展現出人性悲情黑暗的一面,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

《夫婦的世界》首播就有金喜愛與朴海俊的惹火床戲,前六集在韓國還被劃分為限制級。劇中金喜愛不僅激情熱吻,還脫下睡衣誘惑丈夫,大尺度的裸背畫面,讓螢幕前的觀眾全都看得臉紅心跳,也就是這段火辣橋段讓金喜愛的姣好身材瞬間引發熱議。今年已經52歲的她,十年來身材都不曾走樣,如此堅強的意志力,讓人佩服不已。只能說女神就是比我們努力才能當女神,金喜愛做到了一般人做不到的十年如一的努力和自律,讓歲月無法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金喜愛曾在出席保養品品牌活動時分享自己的保養法。金喜愛說飲食上,她會盡量避免重口味的食物,像是過鹹、辛辣的食物,並且一定會攝取堅果類、高麗菜和黑豆。金喜愛還說:「如果總是以同一種做法來食用,會很難持續下去,所以我會以自己的方式烹調成各式各樣的料理。例如,堅果類會直接炒,或是做成蜜漬的,有時也會打成果汁飲用。」

另外,保持運動習慣是維持相同的體重、透亮肌膚的關健。金喜愛表示,自己已經不是可以用節食減肥的年紀了,而且若是體重經常劇烈變化會造成肌膚彈力受損,因此她一週會運動4~5次,讓自己的體脂肪維持在15%。這也就是為什麼即使年過半百,還生過兩個孩子的金喜愛體態依舊完美到令人羨慕。另外,金喜愛的運動菜單,也不藏私的公開,她曾在接受採訪時分享自己都靠跑步維持體態,搭配弓箭步與深蹲,這樣不僅可以燃燒脂肪,還能緊實大腿;金喜愛也會運用彈力帶,雕塑背部肌肉,難怪僅靠一個裸背的畫面就讓劇迷看得血脈噴張,直接登上熱搜。

》「零贅肉」身材養成法!泫雅只靠「這2招」 成就人人稱羨的性感馬甲線

》每天只要十分鐘就能跟小腹說掰掰!資優生超模卡莉克勞斯的居家腹肌訓練大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朴寶劍、林柏宏都搶先上身 CELINE男神包大容量很潮
朴寶劍、林柏宏都搶先上身 CELINE男神包大容量很潮
不是鼎泰豐!孫藝真「小籠包餐廳」曝光 女神最愛螃蟹
不是鼎泰豐!孫藝真「小籠包餐廳」曝光 女神最愛螃蟹
Haerin紐約看秀優雅年輕 搶鏡精靈安雅和仙女艾兒
Haerin紐約看秀優雅年輕 搶鏡精靈安雅和仙女艾兒
終於變回漂亮的我!張鈞甯「鏤空透視裝解放尺度」 頂級身材不藏了 私下模樣曝光到底哪裡醜
終於變回漂亮的我!張鈞甯「鏤空透視裝解放尺度」 頂級身材不藏了 私下模樣曝光到底哪裡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