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10分鐘救一生 訂一只波爾表助3人重見光明

2018-12-19 00:00 聯合報 記者孫曼

瑞士波爾表BALL Watch),一直以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的技術出名,時間在黑暗中清晰易讀。特別為「喜馬拉雅白內障項目」推出全新的Engineer III Dreamer限量腕表系列,以1毫米寬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組成表盤上的小時刻度及數字,部分銷售盈餘將捐予「喜馬拉雅白內障項目」;每售出一枚 Engineer III Dreamer 可為3名患者進行手術、重見光明。 預購活動即日起於官網舉辦至2019年1月9日為止。

1983年,是醫生也是探險家的Geoffrey Tabin在攀登珠穆朗瑪峰時,目睹了一支荷蘭醫療隊為一名失明女患者進行白內障手術,啟發了他的使命感,爾後他開始與Sanduk Ruit醫生合作,建立了「喜馬拉雅白內障項目」,以創新的眼科手術治療可預防性失明,每台手術成本僅25美元,需時10分鐘,但結果卻能改變患者的一生。

此次的慈善表款Engineer III Dreamer系列備有不銹鋼或經碳化鈦(TiC)塗層處理表殼兩種材質,限量各1000只,表盤上阿拉伯數字「6」、「9」、「12」及棒狀小時時標均由1毫米寬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組成,在光亮或昏暗環境中都清晰易讀。40毫米及43毫米表徑的款式,則可以按自己習慣喜好,選擇搭載獲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或非認證的機械機芯,並搭配防磁保護圈與Amortiser®專利耐震裝置。另備有31毫米女表可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波爾表
BALL Watch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300米水下?波爾表Skindiver Heritage潛水表  自帶光源!
300米水下?波爾表Skindiver Heritage潛水表 自帶光源!
就愛獨一無二青銅質感!全新波爾飛行表三色齊發
就愛獨一無二青銅質感!全新波爾飛行表三色齊發
全球限量一千只!波爾表BALL For BMW預購登場
全球限量一千只!波爾表BALL For BMW預購登場
100枚限量腕表 向無國界醫生致敬
100枚限量腕表 向無國界醫生致敬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