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身價破億 22克拉Type IIa全美白鑽 極罕現身

2019-12-11 18:45 聯合報 記者釋俊哲╱台北即時報導

所有的貴重寶石中,鑽石又以純淨、堅硬、閃耀,最為受到藏家與消費者的喜愛。自2016年成立的Diamond Bank鑽石銀行,本次以《Diamond Bank亞洲巡迴 全美特展》,一次匯聚一次展出3克拉以上Type IIa鑽石超過六十顆、總重超過300克拉,更為近來為亞洲首見。

除了大克拉數的選擇,本次展出的「全美鑽石(DFL / DIF)」也具備不同切割方式。圖 / DIAMOND BANK提供。

除了大克拉數的選擇,本次展出的「全美鑽石(DFL / DIF)」也具備不同切割方式。圖 / DIAMOND BANK提供。

Diamond Bank鑽石銀行亞洲區執行董事陳昱羲總經理表示,過去鑽石行情在2008雷曼兄弟風暴後大幅下跌、但迅速於2009回漲,而過去五年鑽石走空頭市場,但30分、50分的小鑽已於2019年開始上漲,加上目前鑽石市場未切割鑽石行情高過已切割鑽石,足證市場的惜售心態;而鑽石銀行的特色就在於透過集中議價,雖然少了故事性,但卻帶來更具更競爭力的鑽石價格;而「純粹」更為本次鑽石銀行亞洲巡迴主軸,鎖定「全美(DFL / DIF)」,淨度則為FL(無瑕)或IF(內部無瑕)。

而展出的最大亮點則為一件主石為22克拉DIF Type IIa水滴形切割鑽石白鑽項鍊,售價約1億1,000萬,而另一件主石為20克拉DFL Type IIa圓形切割鑽石白鑽項鍊,售價則為約9,300萬,同樣亮眼吸睛;也為了吸引入門Entry Level消費者,鑽石銀行推出凡購買一克拉DIF鑽石,再送一顆市價約五萬的10分小鑽墜飾,讓初入門的愛好者,也能以較輕鬆價格入手個人喜好的閃亮收藏。

DIAMOND BANK,15克拉祖母綠式車工全美DIF鑽石,價格店洽。圖 / DIAMOND BANK提供。

DIAMOND BANK,15克拉祖母綠式車工全美DIF鑽石,價格店洽。圖 / DIAMOND BANK提供。

鑽石銀行以M2M(Mine to the Market)的概念,以集中議價、嘗試提供更具價格競爭力的珠寶選擇。
圖 / DIAMOND BANK提供。

鑽石銀行以M2M(Mine to the Market)的概念,以集中議價、嘗試提供更具價格競爭力的珠寶選擇。 圖 / DIAMOND BANK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競爭力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RICHARD MILLE喜迎Paul-Loup Chatin  蒙札站強勢出擊
RICHARD MILLE喜迎Paul-Loup Chatin 蒙札站強勢出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