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也瘋《庫伊拉》!素顏化身美妝YouTuber拍攝仿妝影片,絕美成果照展性感惡女魅力

2021-06-06 18:30 udn STYLE Ginny

泰國女星「Kitty」Chicha Amatayakul(琪洽·安瑪達雅固)因出演Netflix驚悚懸疑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女主角娜諾(Nanno)一角而在全球爆紅,成為近期全網最紅的轉學生。擁有高冷混血外貌、深邃五官、高挑姣好身材的她,也是一位知名模特,深受眾多品牌喜愛,近日她與美妝品牌M.A.C合作,為品牌庫伊拉系列彩妝拍攝仿妝影片,而她本人也在IG貼出成果照,美艷火辣的模樣吸引眾人的目光。

《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找來艾瑪史東、金球獎影后艾瑪湯普遜、坎城影后艾蜜莉碧崔等人合作演出,劇情以1970年龐克搖滾崛起的倫敦為背景,講述極具時尚創意的年輕女孩艾絲黛拉(艾瑪史東 飾),是如何一步步黑化成為偏執又瘋狂的時尚惡女。原本該電影要在6月4日於台灣上映,卻因台灣疫情升級三級警戒而延期,但這絲毫不影響《庫伊拉》在全球的熱度,許多人都爭相模仿其妝容與造型,而國際彩妝品牌M·A·C也推出全新庫伊拉系列限量版彩妝,以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為概念推出7款暗黑風格彩妝,且皆以叛逆前衛的黑白相間外殼為包裝,全系列商品包括紅、裸色唇膏與唇釉、金屬色眼影盤、雙色腮紅到刷具都有,每一款都美到讓人超想擁有。除了包裝外,該系列唇膏色號更推出艾瑪史東同款色號#De Vil In The Details,讓你能輕鬆打造庫伊拉惡女妝。

除了艾瑪史東外,近期因演出《轉學來的女生》娜諾一角而爆紅,被譽為是「泰版富江」、「泰版水原希子」的泰國女星「Kitty」Chicha Amatayakul(琪洽·安瑪達雅固)也為M.A.C庫伊拉聯名彩妝拍攝宣傳仿妝影片,影片中,她大方露出素顏,從妝前、清透底妝、眉毛、金屬感暗黑眼妝、眼鮮豔紅唇妝,詳細示範每一個步驟,就連使用商品的詳細資訊都附上,讓粉絲可以一步一步跟著學。而Chicha本人也在個人IG貼出絕美成果照,照片中的她以時尚又嫵媚的惡女妝,搭配庫伊拉同款黑白髮型、暗黑搖滾造風格服裝,大方露出鎖骨、筆直美腿,看上去性感又狂野,展現神秘邪氣魅力。

1993年出生,今年27歲的「Kitty」Chicha Amatayakul,擁有中英泰三國血統,高冷精緻的混血臉孔、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獲得許多品牌喜愛,曾拍攝過不少時尚大片,也經常出席品牌活動,還被網友喻為是「泰版水原希子」。其實,Chicha17歲時就曾以女團「Kiss me five」成員出道,後因學業而暫停演藝生活,直到法律系畢業後才回到演藝圈,而後曾出演過《火之迷戀》、《讓我死》等影視作品,直到今年才以《轉學來的女生》爆紅,IG粉絲數也瞬間飆升300萬,成為時下最具話題性的女星。

》「泰版富江」你一定要認識!爆紅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娜諾曾是女團成員 還是法律系高材生

》胖到血液浮油,生命剩10年!韓國搞笑藝人金信英為了活下去狂減38kg,不復胖飲食清單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國
庫伊拉
艾瑪史東
M.A.C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演出網球員 你認的出這個艾瑪史東嗎?
演出網球員 你認的出這個艾瑪史東嗎?
美翻彩妝版的秋冬紅棕色唇彩TOP5!溫柔顯白連楊冪、艾瑪史東都愛擦,快趁周年慶買一波
美翻彩妝版的秋冬紅棕色唇彩TOP5!溫柔顯白連楊冪、艾瑪史東都愛擦,快趁周年慶買一波
在家防疫不無聊!驚悚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優質台劇《火神的眼淚》5部五月新上架Netflix 片單讓你一次追個夠
在家防疫不無聊!驚悚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優質台劇《火神的眼淚》5部五月新上架Netflix 片單讓你一次追個夠
《轉學來的女生》第二季更變態血腥!8個校園故事談渣男、霸凌、嫉妒⋯人性黑暗面全被激發的!」
《轉學來的女生》第二季更變態血腥!8個校園故事談渣男、霸凌、嫉妒⋯人性黑暗面全被激發的!」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