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孫芸芸愛女廖思惟成美妝部落客,素顏入鏡沒包袱!公開愛用彩妝清單全是專櫃熱賣品

2020-12-22 17:25 udn STYLE Ginny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的女兒廖思惟,自今年初在微風尾牙上亮相後,就十分活躍於社群網站,也經常登上各大媒體版面,是極受關注的星二代、富二代。廖思惟遺傳媽媽的美貌基因,擁有一雙圓潤水靈的大眼、精緻甜美的臉蛋、白皙的肌膚、高挑的身材,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可說是新興時尚指標。而廖思惟也開通了個人Youtube、IG、小紅書帳號,並經常化身部落客,與眾人分享自己的美妝、保養愛用小物、日常穿搭與生活,讓人一窺微風千金的日常。

瀏覽廖思惟的小紅書,張貼不少她愛用美妝品的照片、上妝影片,大方分享第一千金的御用彩妝,幾乎都是一線品牌的熱賣商品。影片中,她還大方公開素顏,絲毫沒有大小姐的包袱。而廖思惟的妝容與大家想像中名媛千金應該有的精緻妝容不同,膚質好的她,偏愛清新簡約的妝容,不僅喜歡輕薄型底妝,唇彩也多以粉裸、豆沙色為主。

底妝類

LAURA MERCIER煥顏凝露

煥顏凝露是LAURA MERCIER家的經典商品,討論度歷久不衰,深受不少美妝控的喜愛。煥顏凝露以水為基底,不添加矽靈,質地輕透水潤,能迅速吸收,打造平滑肌膚。而升級版煥顏凝露不僅保濕度提升、改善了氣味上的缺點,還美化包裝,還一連推出5款,讓消費者能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去挑選。而廖思惟愛用的這款是針對乾肌推出的保濕款,能夠有效得為肌膚保濕。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2012年就上市的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一直都是NARS家的經典熱銷產品,在美國更是專櫃遮瑕產品的銷售冠軍。這款遮瑕蜜主打質地薄透不厚重,持久不暈,含高度保濕成分,無酒精不致痘。廖思惟表示自己是重度黑眼圈,所以上妝時最注重眼下遮瑕。

BOBBI BROWN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

上妝快速的氣墊粉底是許多懶美人的上妝必備武器,輕輕拍一拍就能擁有美麗妝容。而廖思惟也在小紅書分享她愛用的氣墊粉餅─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BOBBI BROWN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是一款含有大量護膚成分的氣墊粉餅,包括保濕成分荔枝、及波斯合歡萃取精華,能防止肌膚乾燥,同時啟動防護機制,延緩暗沉與老化,讓肌膚散發光澤。

肌膚之鑰 恆霧光潤粉凝露

肌膚之鑰今年新推出的底妝「恆霧光潤粉凝露」可說是經典人氣光潤粉霜的升級版,質地比過去更輕盈薄透,質地就像奶油般潤滑,是半霧光型粉底,一抹就能打造微霧奶油肌,還擁有頂級保養成分,深受廖思惟的喜愛,出鏡率頗高。

LAURA MERCIER 煥顏透明蜜粉

煥顏透明蜜粉是品牌的經典人氣商品,多年來深受美妝控的喜愛,主打粉質細緻,能夠撫平毛孔、貼合肌膚,打造無暇柔焦美肌,且抗油能力超好,能持妝長達16小時,在各大美妝版上擁有超多好評,是許多人心中的定妝神器,也獲得廖思惟的青睞。而廖思惟表示自己冬天時肌膚偏乾,所以只會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像是T字部位、眼下使用蜜粉,防止脫妝。

眼妝類

Urban Decay NAKED SMOKY眼影盤

美國彩妝品牌Urban Decay家的眼影盤,一直已來都是美妝控必備小物,自2010年首次推出Naked Palette眼影盤後,就因一盒12色好用又方便的特色而聲名大噪,據說連凱特王妃和蜜雪兒歐巴馬都是它的粉絲,甚至推出第三代、限量版等。而Naked Smoky的色調,包括大地色、金屬色,無論是日常妝容,來是派對妝容都能駕馭。

Anastasia 文藝復興眼影盤

美妝版上人氣超高、代購網上的人氣王,這盤文藝復興眼影盤以暖色調色系為主,非常適合日常通勤、清新溫柔的眼妝。

NARS 濃黑煽情睫毛膏

NARS的這睫毛膏主打濃黑、快乾、不暈、不結塊,輕輕一刷就能打造濃密挺翹的睫毛,其效果獲得廖思惟大讚。

唇彩類

香奈兒 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132:

絲絨霧面質地的乾燥玫瑰色

NARS 特霧唇誘#WALK THIS WAY:

霧面玫瑰奶茶色

NARS絕對經典唇膏#dolce vita:

水潤裸粉色

YSL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204:

柔霧寶寶嫩粉色

YSL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120:

絲絨棕橘紅色

》頒獎人性感指數更勝得獎者!李多熙、秀英、林秀香「深V+薄紗」美翻MAMA紅毯

》有種美叫把女兒變妹妹!60歲美魔女網紅合照女兒像姐妹,不科學逆齡美顏養成術大公開

》迪麗熱巴「玫瑰公主裝」太仙美登熱搜!同框對戰楊冪、趙麗穎復古薄紗,性感仙氣辣出新境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微風
彩妝
孫芸芸
YSL
NARS
肌膚之鑰
Chanel 香奈兒
Bobbi Brown
laura mercier
你可能會喜歡
2021週年慶限定彩妝盤點!年度彩盤、小唇膏組、隱藏版眼影色號通通有
2021週年慶限定彩妝盤點!年度彩盤、小唇膏組、隱藏版眼影色號通通有
戒不掉的溫柔色調!日常到不化妝也能塗、春日10款【玫瑰蜜豆沙】唇彩盤點
戒不掉的溫柔色調!日常到不化妝也能塗、春日10款【玫瑰蜜豆沙】唇彩盤點
2019秋冬唇彩!還有這幾支少女感的【玫瑰豆沙色】等著收藏
2019秋冬唇彩!還有這幾支少女感的【玫瑰豆沙色】等著收藏
2021聖誕眼影12品牌盤點:限定選色+壓紋,日常、派對眼妝就靠它們
2021聖誕眼影12品牌盤點:限定選色+壓紋,日常、派對眼妝就靠它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