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孫芸芸愛女廖思惟素顏公開上妝過程!私房愛用美妝清單曝光,自然妝容全靠它

2020-06-01 15:49 udn STYLE Ginny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的孫芸芸的20歲女兒廖思惟,自今年初在微風尾牙上亮相後,就十分活躍於社群網站,遺傳媽媽的美貌基因,廖思惟擁有上一雙圓潤水靈的大眼、精緻甜美的臉蛋、高挑的身材,每每現身總能引起話題。近日,廖思惟開通了個人Youtube和小紅書帳號,與眾人分享自己的生活、美妝愛用小物,讓人一窺微風千金的日常生活。

在廖思惟上傳的影片、貼文中,她大方公開素顏,並分享了自己的美妝愛用品、上妝方法。但與大家想像中,千金小姐的精緻妝容不同,廖思惟的化妝技巧十分隨意,她也在影片中自嘲「我真的都隨便化妝」,妝容也是清新簡約,但即使如此擁有天生美貌的她,看起來仍像是仙女。

廖思惟的美妝愛用品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2012年就上市的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一直都是NARS家的經典熱銷產品,在美國更是專櫃遮瑕產品的銷售冠軍。這款遮瑕蜜主打質地薄透不厚重,持久不暈,含高度保濕成分,無酒精不致痘。廖思惟表示自己是重度黑眼圈,所以上妝時最注重眼下遮瑕。

Urban Decay NAKED SMOKY眼影盤

美國彩妝品牌Urban Decay家的眼影盤,一直已來都是美妝控必備小物,自2010年首次推出Naked Palette眼影盤後,就因一盒12色好用又方便的特色而聲名大噪,據說連凱特王妃和蜜雪兒歐巴馬都是它的粉絲,甚至推出第三代、限量版等。而Naked Smoky的色調,包括大地色、金屬色,無論是日常妝容,來是派對妝容都能駕馭。

美妝蛋

無論是在YouTube影片,還是小紅書上都能看到,這顆黑色美妝蛋的身影。廖思惟會以先將粉底或遮瑕產品均勻點拍在臉上,再用美妝蛋推開的上妝方式上妝,而這種技巧能打造自然薄透的底妝。

BOBBI BROWN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

上妝快速的氣墊粉底是許多懶美人的上妝必備武器,輕輕拍一拍就能擁有美麗妝容。而廖思惟也在小紅書分享她愛用的氣墊粉餅─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BOBBI BROWN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是一款含有大量護膚成分的氣墊粉餅,包括保濕成分荔枝、及波斯合歡萃取精華,能防止肌膚乾燥,同時啟動防護機制,延緩暗沉與老化,讓肌膚散發光澤。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微風
廖思惟
孫芸芸
你可能會喜歡
微風女郎尾牙「透明禮服」太性感!黑色底褲若隱若現超養眼 網:噴鼻血了
微風女郎尾牙「透明禮服」太性感!黑色底褲若隱若現超養眼 網:噴鼻血了
「孫芸芸2.0」深溝美胸包不住!廖思惟身材爆好 瘦又有胸的一日菜單不藏私公開
「孫芸芸2.0」深溝美胸包不住!廖思惟身材爆好 瘦又有胸的一日菜單不藏私公開
「性感廖大膽」針織衫裡什麼都沒穿?廖思惟大秀深溝美胸   各種可愛、各種甜
「性感廖大膽」針織衫裡什麼都沒穿?廖思惟大秀深溝美胸 各種可愛、各種甜
「帶貨王2.0」廖思惟胸前鈕釦開了,孫芸芸ok嗎?粉絲誇她上圍真美、狂問穿4次的白鞋品牌
「帶貨王2.0」廖思惟胸前鈕釦開了,孫芸芸ok嗎?粉絲誇她上圍真美、狂問穿4次的白鞋品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