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0年專櫃護唇膏推薦 極簡文青質感+水潤保濕不粘膩 一拿就知是行家!

2020-05-17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愛馬仕Rouge Hermès潤唇膏,NT2,250

愛馬仕2020年推出一系列的口紅Rouge Hermès,其中還隱藏了「護唇膏」。白金交錯的管身,並為磁力設計,轉出來白色的護唇膏上面刻有HERMES字樣,非常精緻,擦起來是透明潤透感,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 愛馬仕 Hermès 真的推出口紅了!第一波共24色、撞色外殼超繽紛,台灣2020/3/4開賣

嬌蘭 妝前修護潤唇膏(#N00),NT1,160

法國嬌Rouge G蘭紅寶之吻系列首次推出護唇膏,這支「紅寶之吻妝前修護潤唇膏」質地柔潤呈現白色,擦起來水潤無色,可單獨作為潤唇膏使用,在唇部閃耀自然裸嫩光澤。也可作為保濕補水的唇部打底產品,能使唇彩更加顯色、持久。

  • 嬌蘭2020年全新「紅寶之吻高訂晶鑽唇膏」,真的加入鑽石粉末!#235光透番茄紅一擦美炸了

PONY EFFECT 零唇紋妝前潤唇膏,NT490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為品牌第一支潤唇妝前打底二合一的產品,主打於塗抹唇膏前使用,作為唇部打底,可以撫平唇紋為嘴唇柔焦,讓後續唇膏能塗抹更均勻不卡紋,提高持色力與發色度,並且不影響霧面唇膏的妝效,讓質感霧唇效果加乘。

透明絲緞質地上唇後外霧內潤不油膩,含有七大天然植物萃取,能針對脫皮死屑、乾澀、細紋等唇部問題進行修護與潤澤,日常時也能當成潤唇膏或晚安美唇膜。

品木宣言 心花綻放精油護唇膏,NT750

品木宣言的心花綻放精油護唇膏,2020年再度推出如獨角獸眼淚的夢幻星空色系護唇膏,兩款夏季限定色,適合夏天清新的氣息。

#09星光扶桑,夢幻甜美的粉嫩質感,以及 #10星光鬱金香,活力橘色調呈現青春氣息。護唇膏輕盈水亮質地,添加護唇精油淡化唇紋,淡淡的潤色效果,添加玫瑰及天竺葵精油,無人工化學味道,伴隨著是淡淡的天然花香,帶給嗅覺療癒感受。

蘿拉蜜思 玫瑰潤唇膏,NT900

蘿拉蜜思的人氣隱賣王玫瑰潤唇膏做了全新改版,將原本擠壓式的唇膜質地,改變成旋轉式的膏狀。

富含法國微礦海洋深層水、玫瑰純露及琉璃苣油,能加強保水、平衡與滋養,為雙唇做好保濕打底基礎,讓唇膏更易上色。添加抗氧化梅果萃取油及保濕性極高的橄欖萃取角鯊烷,有效鎖水撫平唇紋,保護唇部肌膚,補充雙唇全日保水需求。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 ,NT1,100

可愛軟萌的小胖瓶,蘊含大馬士革玫瑰、山茶花籽、薰衣草與向日葵籽等多種天然花萃萃取,訴求能深度滋潤軟化雙唇。

精華般的水潤絲滑質地,輕抹上唇後很好吸收,在唇上打造一層補水膜,為雙唇補水保濕。可以裸唇薄擦作為保養打底,讓後續唇妝更加完美,也可以上完唇膏後再疊擦,增加唇部保濕度。

  • 【2020最新】8款開架「潤色護唇膏」推薦,打造母胎裸唇好氣色,淡妝女孩化妝包必備!
  • 唇部保養4大重點,搞定口紅卡紋、嘴唇死皮乾裂,只擦護唇膏可不夠~
  • 2019最該收的護唇膏10支推薦!從滋潤、潤色、防曬等需求通通滿足,也有專為男生設計的低調霧面款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瓶瓶罐罐不在姐的保養字典裡!SOFINA「縮時雙粹」完美日常保養,肌膚always在頭等艙,這樣才叫美得高效

德國頂級抗老品牌 Augustinus Bader 一罐「德國AB藍霜」賣翻全球,紅到維多莉亞貝克漢指名合作,2020正式進軍台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嬌蘭
愛馬仕
品木宣言
蘿拉蜜思
雅詩蘭黛
PONY EFFECT
你可能會喜歡
2020年氣墊粉餅推薦!一拍就是迷人水光、還能兼具高遮瑕的8款新品集合
2020年氣墊粉餅推薦!一拍就是迷人水光、還能兼具高遮瑕的8款新品集合
神級化妝水12款推薦!青春露、原生露、極光水、靈芝水…這些暱稱「XX水」此生必用過,高機能打底最給力
神級化妝水12款推薦!青春露、原生露、極光水、靈芝水…這些暱稱「XX水」此生必用過,高機能打底最給力
2021週年慶必買加大版保養品推薦!明星精華、經典乳霜...囤貨趁現在!
2021週年慶必買加大版保養品推薦!明星精華、經典乳霜...囤貨趁現在!
嘴唇敷的面膜!好用唇膜8款推薦,比護唇膏更滋潤,一擦養出天生寶寶級嫩唇
嘴唇敷的面膜!好用唇膜8款推薦,比護唇膏更滋潤,一擦養出天生寶寶級嫩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