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妝前乳推薦/底妝更精緻的秘訣,持妝控油、毛孔隱形,打造韓妞水煮蛋肌靠它!

2020-01-26 13: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嬌蘭 妝前小酪梨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這款新品小酪梨(極致毛孔神隱妝前凝露 ),是針對毛孔隱形控油效果的妝前產品,可說是嬌蘭小燈泡(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的好夥伴,搭配使用能讓妝感更精緻,特別適合肌膚容易出油脫妝的人。

之所以被暱稱為小酪梨,除了顏色是酪梨綠之外,內含高保養成分「酪梨萃取物」,能平衡肌膚油水狀態,提高粉底的持妝時間。質地像精華一般水潤保濕,擦上後會有如在肌膚外面加上了一層霧感的膜,隱形毛孔,肌膚摸起來變光滑,疊上粉底即能感受到貼妝度提升。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煥顏凝露2.0

自1996年推出至今,依舊是蘿拉蜜思打底經典產品「煥顏凝露」,2020年有了重大的改變,從外觀設計到成分升級都做出明顯的更新。

首先在外瓶上,原本五款煥顏凝露在外觀上沒有太大的區別,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明顯的辨別,將外管變化為五種不同的粉嫩馬卡龍色;成份則新增了「煥顏水凝磁膜技術」,抹上有如一道水凝膜磁鐵,形成防護膜隔離粉底色素沉澱阻塞毛孔,卻不影響保養成分的吸收,另一方面牢牢吸附粉底液,使粉底液與肌膚更貼合持妝。

五款分別為

1.煥顏凝露(經典):適合混合性肌膚,揮別倦容、明亮膚色,底妝創造出水煮蛋平滑的肌膚質感。

2.煥顏凝露(保濕):適合乾性肌膚底妝更保水、不浮粉,做到長效保濕更貼妝。

3.煥顏凝露(柔焦):適合毛孔粗大及油性肌,吸附多餘油脂、修飾毛孔及瑕疵。

4.煥顏凝露(勻亮):玫瑰粉色凝露能立即明亮膚色,並添加光反射粒子柔化肌膚紋路,降低倦容感。

5.煥顏凝露(防護):有防曬係數SPF30/PA+++,敏弱肌必備,獨家防曬技術不會改變原本底妝顏色及妝感。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煥顏精華

除了更新,還推出了全新濃縮「煥顏精華」,添加美肌煥顏胜肽訴求能更立即的為肌膚充電,膚況不佳特別難上妝時,以煥顏精華混搭煥顏凝露,只需要一滴就能提升貼妝度,內含的深海珍珠微粒還能依照不同肌膚角度,折射出溫潤光澤。

Benefit嘖嘖稱齊爆水毛孔隱形露

Benefit 的毛孔隱形露一直都是市場上的熱銷品,2020年加入了新成員「嘖嘖稱齊爆水毛孔隱形露」。特別訴求給容易缺水脫妝的乾性肌膚,能提高肌膚的保水度。添加了玻尿酸和乳木果萃取,加強水分乘載量和保濕力,保持肌膚透潤水嫩,也讓底妝創造出更絲滑無瑕的膚觸。

比較原本兩款: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綠色):獨家「矽膠彈性體」能迅速隱形毛孔及細紋,能幫助維持油水平,特別適合油性肌和毛孔粗大問題者。

嘖嘖稱齊激光毛孔隱形露(粉色):潤澤珍珠粉紅色能修飾毛孔,同時提亮膚色、打造迷人的柔霧粉嫩肌,適合膚色暗沈,想要校正蠟黃膚色者。

2020上半年妝前乳參考價目

嬌蘭 極致毛孔神隱妝前凝露30ml,NT2150

蘿拉蜜思 煥顏凝露50ml,NT1500

蘿拉蜜思 煥顏精華30ml,NT2000

Benefit嘖嘖稱齊爆水毛孔隱形露,NT13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9熱賣Top5】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超受歡迎,護唇膏默默低調大熱賣

2020上半年「妝前乳」推薦,底妝更精緻的秘訣,持妝控油、毛孔隱形,打造韓妞水煮蛋肌靠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