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性感女神雪炫變了!AOA化身帥氣牛仔,裸色煙燻妝超殺

2019-11-04 14:37 udnSTYLE Ginny

日前韓國話題熱度最高的綜藝節目《Queendom》,節目主旨是邀請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G)I-DLE,共6組女團參加競演,選出最終優勝團體,本週上演完結篇,由實力派女團MAMAMOO獲得冠軍。六組團體的舞台都相當精彩,宛如演唱會,其中以性感著稱的女團AOA以帥氣的西部牛仔風格演唱新歌〈Sorry〉,帥氣的服裝造型、別出心裁的舞台設計都讓人十分驚艷。

以性感形象走紅的AOA,透過《Queendom》的演出帶給人們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印象,證明他們即使不露肉也能吸引眾人的目光。之前的舞台中,AOA改編了MAMAMOO的熱門歌曲〈Egotistic〉,並以帥氣的黑色西裝搭配霸氣紅唇,散發凌厲眼神,完美消化了「Girl Crush」概念。

這次他們帥氣程度再升級,以裸色系的微煙燻妝容搭配牛仔造型服飾,一開場就驚艷眾人,舞台設計還融入武打動作,瞬間帥翻一票粉絲。擁有完美比例、魔鬼身材的AOA人氣成員雪炫,向來以清純優雅、性感高冷兩種截然不同的反差形象為人所知的,這次的造型又再次引來熱議,讓人直呼到底有什麼造型是雪炫駕馭不了的!

裸色微煙燻妝容重點教學

說到2019秋冬的彩妝趨勢,就不得不提低調又搶眼,以裸色系為主的微煙燻妝,利用色彩調配,打造優雅又霸氣的妝容,連女神宋慧喬也曾經以此妝容現身公開場合。

在選色方面,無論是眼妝、頰彩、唇色,都以冷色調、大地色系為主,跳脫春夏粉嫩鮮豔的妝容色彩,以奶茶色、灰色、玫瑰粉色為主,給人沉靜穩重,優雅脫俗的高冷感。

眼妝的色彩使用米色、莫蘭迪橘色、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等色系勾勒出宛如天生的深邃雙眼,眼線要選擇用冷灰色,創造迷濛感。頰彩可選擇土橘色、奶茶色,可以提亮氣色又不顯突兀。唇彩也是重點部位,唇彩部分則選擇裸粉色系、土色系唇膏點亮整體妝容。

》小清新女孩看這〜簡約質感包裝,隨便拍都時髦!10款低調賣的【文青系護唇膏】特搜

》女王的回歸!全智賢全新畫報展高雅霸氣,絕美紅唇讓人離不開雙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雪炫
性感
牛仔
煙燻妝
AOA
李多熙
2NE1
MAMAMOO
Queendom
(G)I-DLE
你可能會喜歡
李多熙遇見「她」瞬間裂嘴甜笑!與偶像這些互動羨煞眾人 堪稱最幸福的「追星咖」
李多熙遇見「她」瞬間裂嘴甜笑!與偶像這些互動羨煞眾人 堪稱最幸福的「追星咖」
煙燻妝將回歸?復古妝容潮流再現,Jisoo、太妍、Minnie⋯等5位韓星全畫了!
煙燻妝將回歸?復古妝容潮流再現,Jisoo、太妍、Minnie⋯等5位韓星全畫了!
1111告別單身!(G)I-DLE舒華桃花電眼妝大解密,內雙小眼女孩快筆記
1111告別單身!(G)I-DLE舒華桃花電眼妝大解密,內雙小眼女孩快筆記
打臉酸民整形輿論!「名品身材女神」雪炫公開超萌童年照  網友認證:母胎美人
打臉酸民整形輿論!「名品身材女神」雪炫公開超萌童年照 網友認證:母胎美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