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Gucci推出全新系列口紅 找來「缺牙模特兒」拍攝形象照

2019-05-07 17:17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精品品牌Gucci在去年9月開通了「Gucci Beauty」的IG帳號準備要跨足美妝產業,就在近日,先是推出了Gucci Bloom香氛,緊接著也推出了全新口紅系列,總共有58個色號,多種顏色能選擇外再加上Gucci風格的絕美包裝,這美妝控真的是不收不行呀!

不過,這也不是Gucci首次推出彩妝商品,早在2014年時就有推出過彩妝商品。

而Gucci這次推出的口紅系列不僅包裝承襲著品牌一貫的風格,就連形象照也非常有「Gucci風」。相較於其它美妝品牌的廣告形象照都是「完美無瑕」的樣子,Gucci這次反其道而行,除了有不同性別膚色的模特兒外,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品牌第一張釋出了缺牙形象照。

據悉,這一系列的唇膏設計有考慮到包容性與多樣性,Gucci 的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認為:「化妝是一件浪漫的神奇語言,能夠充分表現自己,也能找到勇氣與自信」這系列的廣告照片真的有表達出此系列的訴求。

另外,Gucci也在紐約舉辦了發表會,韓國彩妝大神Pony也到現場試用了最新的唇膏,質地呈現半霧光,她選擦的是這幾年的流行的玫瑰色,質地、調色都相當完美,相信之後在台灣上市也一定能造成瘋搶。

Gucci這系列的唇膏台灣預計明年會正式推出,不過完整系列皆已經可以在官網購買了,等不及的彩妝控們,趕緊去手刀購入囉!

》迪士尼真的很會!《阿拉丁》聯名MAC推出彩妝系列 這奢華包裝根本超欠收

》上萬元Gucci全新頂級香氛「煉金師的奇幻花園」 只有這裡買得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UCCI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GUCCI頂級鑑賞會全球首獻台灣  粉彩旅行硬箱美學啟蒙
GUCCI頂級鑑賞會全球首獻台灣 粉彩旅行硬箱美學啟蒙
轉大人解放事業線!子瑜「再獨登」時尚雜誌大走性感風 畫報造型時尚力狂飆超有氣場
轉大人解放事業線!子瑜「再獨登」時尚雜誌大走性感風 畫報造型時尚力狂飆超有氣場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