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裝可愛必備!連歐陽娜娜都在畫的愛心腮紅你學會了嗎

2018-10-11 16:33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IG時不時就會有一些熱門的妝容發燒,不管是仿妝、挑戰妝容,其中前陣子最熱門的應該就屬「愛心腮紅」莫屬了。不管是韓國彩妝大神Pony、TWICE的娜璉到台灣最紅星二代歐陽娜娜都曾畫上這可愛的腮紅。

雖然愛心腮紅已經紅了一陣子,但是平時畫這個上街難免顯得突兀。但接下來就要迎接萬聖節了,以往萬聖節大家最愛扮鬼或是畫上很噁心的妝來嚇人,但是如果功力沒有那麼深又或者不想要扮的那麼驚悚,何不反其道而行來個可愛的「愛心腮紅」呢?雖然不符合萬聖節那樣的可怕,但是在萬聖節妝扮一下應應景大家開心最重要嘛~就讓我們來學學如何畫這腮紅到處去裝可愛吧!

Pony的實心愛心

Step1:不要用手指,搭配刷具更好描繪出愛心的形狀

Step2:愛心最佳位置如何決定?將手指放在鼻翼兩側,手的內側就是愛心邊緣的起始點。

Step3:畫完愛心腮紅,建議可以用暖色調的珊瑚色蜜粉撲在最上面,讓愛心與肌膚的界線更自然。

歐陽娜娜的空心愛心

娜娜也在小紅書上分享了他畫愛心腮紅的方法

Step1:拿一張紙,折對半,剪出一個弧形,打開來就是一個愛心啦

Step2:把剪好的紙放在臉頰(自己抓喜歡的位置)找一個自己有的顯色唇膏,唇釉描著愛心的邊

Step3:用棉花棒整理邊邊角角

Step4:用粉狀腮紅刷在臉頰(可以多刷點)(刷到鼻樑還可以變成曬傷妝)

Step5:最後蜜粉定個妝就好啦

如果不想自己畫,現在也已經有韓國品牌出了一款愛心形狀的氣墊腮紅了,直接蓋上去簡單又輕鬆,日常時也可暈開當做一般腮紅用,雖然噱頭成分居多,但是一拿出來也是相當吸睛可愛呢!

》2018秋冬必備!這些奢華氣墊這樣上才不浪費

》潤娥的玫瑰紫羅蘭妝容 讓秋天散發甜美仙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腮紅
萬聖節
PONY
歐陽娜娜
TWICE
你可能會喜歡
PONY大神化身暗夜精靈!時尚部落客們的絕美萬聖節扮相大集合
PONY大神化身暗夜精靈!時尚部落客們的絕美萬聖節扮相大集合
不給糖就搗蛋!PONY、REEBOK教你穿出萬聖節最潮造型
不給糖就搗蛋!PONY、REEBOK教你穿出萬聖節最潮造型
TWICE萬聖節玩很大  子瑜毀容變地獄新娘
TWICE萬聖節玩很大 子瑜毀容變地獄新娘
2024最新日本扭蛋美妝!CANMAKE、TIRTIR還有小魔女DoReMi變身器腮紅,遊日別忘了轉一顆
2024最新日本扭蛋美妝!CANMAKE、TIRTIR還有小魔女DoReMi變身器腮紅,遊日別忘了轉一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