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潔顏粉10品牌推薦!打擊油光、讓毛孔深呼吸,夏季清爽度最高的洗臉選擇

2022-07-0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夏天一到很多人就會改用「洗顏粉」洗臉,為的就是洗後的感覺更乾淨,還有充足「油切力」,讓臉蛋感覺格外乾淨清爽,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出經典的潔顏粉推薦。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佳麗寶suisai
  • FANCL
  • DHC
  • ORBIS
  • Papawash
  • MINON蜜濃
  • CHANEL香奈兒
  • KOSE高絲
  • 佳麗寶KANEBO
  • CHIC CHOC

為什麼要用潔顏粉?

洗顏粉顧名思義就是粉狀的洗臉產品,而且成份多半含有「酵素」,因為酵素在水中較無法完整發揮清潔力,在粉末中相對比較有效。而酵素主要作用就是分解蛋白質,因此在潔顏粉中添加酵素就是要利用同樣的原理來分解蛋白質,幫助清除多餘的皮脂和老舊角質。因此針對油性肌、夏天容易出油時、易長粉刺的肌膚等狀況都很適合使用洗顏粉來清潔。

  • 2022臉部清潔25款推薦!從洗面乳、洗臉慕斯、潔顏粉通通有

佳麗寶suisai酵素粉

suisai酵素粉連續7年獲得日本洗顏品銷售冠軍,被日本專業美妝雜誌比喻為銷售傳奇。洗顏粉當中含有兩種酵素和胺基酸系洗淨成份,能有效清除黑頭粉刺與老廢角質。

淨透酵素粉N

除了蛋白分解酵素、皮脂分解酵素、胺基酸系洗淨成份(胺基酸Na、谷氨酸Na)之外,基本款的白色「淨透酵素粉N」2020年升級後更添加保濕成份-玻尿酸,比起上一代,洗完臉後更透亮不緊繃。

黑炭泥淨透酵素粉

繼淨透酵素粉N後,suisai 2021年夏季推出從內到外皆為黑色,為在意肌膚黏膩與易泛油光的人所推出的「黑炭泥淨透酵素粉」。suisai黑炭泥淨透酵素粉首度加入皮脂吸附複合成份(炭粉、摩洛哥熔岩礦泥),不含香料、香精。細緻的炭粉泡沫,徹底清潔髒污,預防粉刺生成。

2022年夏天黑炭泥淨透酵素粉更首度推出加量版的限量35顆包裝。

FANCL淨膚柔滑潔顏粉

淨膚柔滑潔顏粉以氨基酸洐生物為主要清潔成份,與肌膚同樣呈弱酸性。加上採用迅速起泡配方,讓潔顏粉末在遇水時能迅速溶解,輕易起出如蛋白豐盈柔嫩的「蛋白彈力泡泡」,減低洗臉時對肌膚的摩擦。

同時也輔以獨特「毛孔角栓潔淨成份」,透過綿密豐厚的泡沫深入毛孔吸附油脂與髒汙,發揮舒服的潔淨功效。協同「水凝氨基酸潔淨保濕成份」能在清潔同時保留肌膚原有保水因子,洗後肌膚純淨水潤不乾澀。

DHC柔嫩洗顏粉

含有能分解蛋白質的酵素粉末,遇水搓揉,能夠形成細緻的泡沫,徹底溶解老舊角質。另搭配了具高度保濕作用的蜂蜜及玻尿酸,能讓洗臉後的膚觸依然水潤不緊繃。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以「蛋白質分解酵素」、「皮脂分解酵素」兩種酵素協力洗去頑固的污垢,同時藉由產生的濃密泡泡將污垢僅僅吸附包起並帶離毛孔。裡頭還搭配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三種保濕成份,清潔起來更溫和。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

Papawash認為木瓜酵素(Papain)能溫和洗去累積的老廢角質,深入毛孔去除多餘油脂及髒污,而木瓜酵素最棒的優點在於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卻不傷肌膚,且不帶走肌膚原有水分,讓肌膚經由一次一次的洗顏及角質護理,回到健康的美麗。

Papawas還針對各膚質需求,推出經典型、透白型、保濕型、溫和無香型等四款不同功能的木瓜酵素潔顏粉:

  1. 經典型:萃取100%天然木瓜酵素為主原料,搭配米糠、迷迭香、洋甘菊、角鯊烷等精華,能溫和清潔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
  2. 透白型:除經典成份外,另添加桑白皮萃取,煥發白皙光彩。
  3. 保濕型:除經典成份外,另添加水解蠶絲蛋白深入肌膚鎖水,提升保濕度。
  4. 溫和無香型:除經典成份外,摒棄香料等可能致敏因素,適合換季或弱敏肌膚使用。

MINON蜜濃潤澤酵素洗顏粉

MINON品牌透過獨創研發的11種氨基酸添加於全系列商品中,讓肌膚鎖水保濕,展現水潤清透的膚況。酵素潔顏粉中同樣添加氨基酸成份,能洗淨老廢角質(可以特別加強嘴角、鼻翼兩側乾燥部位)並確保洗後不乾澀,感受肌膚的保濕水潤。

  • 日本藥妝必買冠軍面膜即將登台!MINON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開賣

CHANEL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淨亮潔顏粉

配方高達93%天然成份,其中富含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與紅色山茶花精萃油,潔顏粉與水接觸後會轉化為輕柔豐盈的泡沫,洗去肌膚上的雜質髒污。清潔後的肌膚,格外清新、柔嫩、明亮且舒適。

  •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重量上市!5個非買不可的理由搶先報

高絲漾活淨鹽洗顏粉

肌膚上的老廢角質與毛孔中囤積的髒汙,使肌膚顯得黯沉。因此雪肌精漾活推出「淨鹽洗顏粉」主打以柔軟細緻的泡沫清爽洗淨臉部,實現光滑柔嫩美肌。

以源自植物的皂鹼成份以及海泥、野薔薇果淬取液、沖繩石垣島海鹽等多種美容成份混和而成極細的清爽粉末。不需特別技巧、輕鬆搓揉即能起泡,深入毛孔包覆並帶走髒污與老廢角質。

佳麗寶KANEBO雙色酵素洗顏粉

添加二種酵素,白色的酵素粉粒為蛋白分解酵素,訴求洗臉時柔軟去除硬化的角質及角栓。粉色的杏子粉粒則訴求去除角質。

整體泡沫細緻舒服,輕鬆去除毛孔汙垢及老廢角質。再搭配玫瑰果萃取,讓洗後肌膚潔淨柔嫩。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N

徹底洗淨肌膚外,以創新的多孔質洗顏酵素提升泡沫力。更添加橄欖油等保濕成份,賦予肌膚透亮潤澤。柑橘系清新香甜的香氛,讓洗顏時光更放鬆。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位韓劇女星保養秘訣統整!全部都有「這一步」,超級補帖就在本篇!

《還魂》庭沼珉夜間保養程序公開!還有護膚守則,童顏美肌這樣養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你可能會喜歡
又一位女神降臨!子瑜S曲線「腰瘦之外還超性感」 貼身長裙胸口開洞深溝根本藏不住
又一位女神降臨!子瑜S曲線「腰瘦之外還超性感」 貼身長裙胸口開洞深溝根本藏不住
凍齡狀態根本為國爭光!李英愛貼身上衣曝53歲優質身材 「水光肌和閃光燈」有得比網友全傻了
凍齡狀態根本為國爭光!李英愛貼身上衣曝53歲優質身材 「水光肌和閃光燈」有得比網友全傻了
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靠泡冰水消浮腫、熱愛敷面膜、出國必帶瑜伽滾輪與線香...6個保養小癖好首度公開
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靠泡冰水消浮腫、熱愛敷面膜、出國必帶瑜伽滾輪與線香...6個保養小癖好首度公開
「狼顏美女」(G)I-DLE舒華私下竟然最愛素顏出門,還有一日減重菜單公開
「狼顏美女」(G)I-DLE舒華私下竟然最愛素顏出門,還有一日減重菜單公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