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新任韓國香奈兒美容大使是她!精靈系女神李聖經的30+保養密技,這樣養出澎澎水潤肌

2021-02-19 16:17 udn STYLE Lily

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迅速獲得關注的李聖經,早期以時尚模特兒身分出道,拍攝第一部韓劇之後星運大開,接連演出《女王之花》、《Doctors》、《奶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慢慢登上女主角之位,接著在去年的大熱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飾演女主角車恩彩,人氣再次上漲。

外型亮麗的李聖經有175公分高,甚至比例還是有「三七分」的九頭身美女,曾主修鋼琴的她原本想要成為一名鋼琴家,後來藉由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發展成為演員。她除了會演戲、時尚品味佳之外,還能唱能跳,甚至曾上過《蒙面歌王》大展歌喉,也曾在韓綜《Happy Together》、《Running Man》中表演舞蹈與Rap,簡直就是多才多藝的寶藏女孩。

她曾在2016年出演《舉重妖精金福珠》時為戲增胖十公斤,殺青後花了半年瘦回原本的身材。當時他透露了自己的減肥方法,像是不節食、細嚼慢嚥、不吃加工食品,並維持運動習慣,憑著生活習慣再度瘦成仙女。韓國版《Marie Claire》近日宣佈了李聖經將成為新一代香奈兒美容大使,自2015年到2018年擔任蘭芝代言人的她,在當時也是帶貨女王,像是面膜、唇膏、唇膜都因為她大賣,關於李聖經是怎麼養出澎澎水潤肌,趁現在一起來了解一下。

出道13年的李聖經看起來總是活力四射,皮膚也始終如一的好,關於保養她非常講究,下班後會仔細卸妝,並立即進行一整套保養程序,從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晚安凍膜一樣都不少。她也曾在訪談中透露自己非常害怕皮膚狀態乾燥,因為一乾就容易產生細紋,因此她也更加注重保濕,一旦發現皮膚有小狀態立馬用保濕面膜急救。

》李聖經「中空裝」展清冷性感美!零贅肉身材連女生都羨慕,半年狂減10公斤靠4秘訣

》秀智新畫報秀小蠻腰,對比10年前舊照成話題!揭露她一口氣減掉13公斤的美貌進化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蘭芝
李聖經
香奈兒
你可能會喜歡
李聖經甩「精靈女神」封號  化身高冷女特務  網:造型真的太殺!
李聖經甩「精靈女神」封號 化身高冷女特務 網:造型真的太殺!
「母胎濾鏡」的零瑕疵神仙美肌!李聖經露性感蠻腰       拍出「長腿小腰精」絕美畫報
「母胎濾鏡」的零瑕疵神仙美肌!李聖經露性感蠻腰 拍出「長腿小腰精」絕美畫報
李聖經30+保養祕訣 擁有人人稱羨的水煮蛋肌 抗老美白就靠「這個」!
李聖經30+保養祕訣 擁有人人稱羨的水煮蛋肌 抗老美白就靠「這個」!
《浪漫醫生金師傅2》「車恩彩」李聖經擦的超美漸層蜜橙色就是這支!
《浪漫醫生金師傅2》「車恩彩」李聖經擦的超美漸層蜜橙色就是這支!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