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貌勝秀智、潤娥,網封來自天堂的顏值!元祖女團門面柳真39歲像少女 凍齡全靠一條毛巾

2020-10-07 15:17 udn STYLE Ginny

近年來韓劇風格愈趨多元,不在只是高富帥愛上貧家女,有些劇甚至是沒有男主角的大女主戲劇,像是《Sky Castle》、《請輸入檢索詞WWW》等,近期又有一部以女性故事為題材的韓劇《Penthouse》即將開播,由金素妍、柳真、李智雅主演,近日陸續釋出預告、劇照,其中女主之一的柳真的凍齡美貌再次吸引了大家的視線。柳真是韓國一代元祖女團S.E.S的美貌擔當,今年39歲的她,育有兩個小孩,但美貌仍像當年出道時那般令人驚艷。

《Penthouse》是《皇后的品格》編劇的新作,由金素妍、柳真、李智雅主演,劇情講述爲了躋身江南上流的象徵「Penthouse」公寓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的三個女人之間,對於房地產、教育而展開的戰爭,是部描寫扭曲的慾望、母性的故事,堪稱是《Sky Castle》後又ㄧ暗黑之作。

1997年出道的柳真,出身少女時代師姐團S.E.S,是團內的顏值中心,在團體解散後轉型為演員,演出多部當紅戲劇及電影。外貌甜美的柳真,一直以來都是韓國的女神代表,還曾在2015年時,打敗了少女時代門面潤娥、國民初戀秀智、最強肉體雪炫等一票當紅年輕女偶像,獲得歷屆女團最美門面擔當的第一名,甚至曾被韓國網友譽為是來自天堂的顏值。

柳真的天生美貌在那個沒有醫美、修圖軟體、美顏相機的年代,無疑是令人驚艷的,但是她的保養功夫也做得非常到位,就算出道超過20年、生了兩個孩子,仍絲毫不輸給剛出道的少女偶像,曾擔任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主持人的她,曾在節目上分享過自己的保養祕訣,讓我們一起來學習。

肌膚每一天都在面對龐大的環境傷害,每一天都前一天老化,因此絕對要好好保養去維護,盡可能的延緩老化。而柳真的保養秘技就是徹底清潔、使用天然保養品,給肌膚最天然純粹的營養。而柳真的保養步驟非常簡單,就是在徹底的清潔後,直接擦上精華液或是美容油,再塗抹乳霜,並搭配由下往上拉提的按摩手法,以免產生皺紋、延緩肌膚下垂,接著用一條熱毛巾蓋在臉上,利用熱氣讓毛孔打開,促進保養品吸收,之後在用冰的毛巾蓋在臉上,透過毛孔收斂把養分鎖在肌膚裡,最後再將美容油混合乳霜擦在臉上,做第二次的護膚。另外,柳真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含有洋甘菊成分的精華液,能有效的鎮定肌膚,非常推薦給敏感肌。

除了保養品外,柳真早上都會喝一杯冷壓果汁,不僅能提神醒腦、還能補充維生素及礦物質,由內而外為保養肌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