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夏天必備的深層清潔面膜用法學起來,毛孔更暢快呼吸!同場加映5款深清泥膜推薦

2020-08-08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為什麼要敷泥膜

藉由泥狀面膜敷在肌膚表面形成暫時密封的狀態,使肌膚底層溫度略微升高,協助毛孔打開,通常當中會有帶著黏性的成份吸附髒污與老廢角質,之後清洗就可以讓毛孔乾淨暢通。這樣也能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泥膜使用五步驟

10/10HOPE產品教育訓練講師Rosey分享敷泥膜的方法,讓肌膚透過清潔好好深呼吸:

1.敷泥膜前可以先以搭蒸臉器或熱毛巾熱敷臉部約1~2分鐘,或趁著洗澡時使用,藉由熱蒸氣使毛孔張開。

2.塗泥膜時要注意用量,要塗抹至看不見原先膚色的厚度,才能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3.塗抹順序先上T字部位,再塗抹於雙頰與下巴,避開眼周、唇周等較乾燥的部位。

4.敷到約8分乾時,用水或噴霧將乾掉的泥膜打濕,接著稍微按摩一下再清洗。清洗時避免過度拉扯肌膚,也可以搭配使用濕毛巾或瑪姿林布提升清潔效果。

5.洗去泥膜後,一定要把握保養黃金期擦上保養品,特別是加強保濕。

泥狀面膜推薦

L:a Bruket 淨化泥膜

兼具溫和代謝角質、淨化毛孔、深層補水三重功效,是一款全能型前導面膜。當中添加的墨角藻精華萃取,有高含量的褐藻糖膠可以使肌膚保持明亮活力。

Grown Alchemist深層清潔面膜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來自墨爾本的高科技植萃保養品牌Grown Alchemist, 以俐落品味打造兼具深度淨化肌膚、緊緻毛孔等多效合一的深層清潔面膜。關鍵成份包含小麥胚芽、銀杏萃取、蔓越莓、白高嶺土,深層清潔毛孔的同時更有助肌膚緊實。質地柔潤細滑,不易刺激肌膚或造成乾燥。

Neal’s Yard Remedies 白茶防護賦活面膜

尼爾氏NYR的明星商品「白茶防護賦活面膜」添加白茶、乳香與高嶺土,有良好潔淨效果之餘也能滋養肌膚,幫助肌膚維持滋潤,適合所有膚質,包含皮膚對於環境刺激較為敏感的人使用。

elementalherbology亞馬遜泥淨化面膜

源自亞馬遜河流域的白泥,含有豐富礦物質以及雨林植物的營養,幫助淨化肌膚並溫和地去角質,還加了紐西蘭麥盧卡蜂蜜與六種植物油,為肌膚留下柔軟、滋潤的感覺。

Omorovicza深層潔淨面膜

Omorovicza深層潔淨面膜很特別的是使用了「溫泉湖泊泥」來自海維茲湖的湖泥富含天然礦物與有機酸,結合專利研發的「礦泉護膚導入科技」,還有白高嶺土吸附污垢與過多的油質,可以明亮膚質。

夏日泥膜推薦參考價錢

L:aBruket淨化泥膜100ml,NT1,300

GrownAlchemist深層清潔面膜75ml,NT980

Neal’s Yard Remedies 白茶防護賦活面膜50g,NT1,520

elementalherbology亞馬遜泥淨化面膜75ml,NT1,500

Omorovicza深層潔淨面膜50ml,NT3,100

  • 2020上半年開架面膜熱賣排行榜Top 5,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這20款面膜超推薦
  • 2020最新17款台灣面膜推薦,保濕服貼一敷有感,平價好用CP值超高!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30分鐘肌膚立即嫩亮一階!粉刺、油光、黯沉慢走不送,最強美肌助攻大師「水飛梭」M編不秒推會被罷免啊~

盤點蜂王乳的蜂功偉業!保養專家是「金」耶!雪芙人生摯愛嬌蘭天然抗老保養傳奇一定要分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面膜
保養
你可能會喜歡
眼周敷的面膜!10款「眼膜推薦」全方位加強保濕抗細紋,敷出眼周白月光
眼周敷的面膜!10款「眼膜推薦」全方位加強保濕抗細紋,敷出眼周白月光
《蒼蘭訣》虞書欣日常保養清單曝光!仙女臉養成5TIPS,熬夜疲勞瞄準水+乳,私房消水腫密技超簡單
《蒼蘭訣》虞書欣日常保養清單曝光!仙女臉養成5TIPS,熬夜疲勞瞄準水+乳,私房消水腫密技超簡單
日妞也瘋韓系彩妝!日本網友激推6種韓國美妝品 rom&nd眼影盤、Mude單色腮紅...CP值高快筆記
日妞也瘋韓系彩妝!日本網友激推6種韓國美妝品 rom&nd眼影盤、Mude單色腮紅...CP值高快筆記
夏秋換季靠敷面膜 用3招拯救肌膚,分區呵護要學起來
夏秋換季靠敷面膜 用3招拯救肌膚,分區呵護要學起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