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PTT、Dcard激推不斷回購!夏天身體乳液5款推薦 去角質、美白、清爽水感通通有

2020-05-0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去角質、抗粗糙顆粒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常年熱賣的超人氣身體乳,從網友到美容圈的編輯都大力推薦的身體乳液,堪稱「老皮粗糙肌」的救星,內含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pH3.5-4的酸鹼值,溫和卻又能有效去除角質,擦了一段時間後很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柔嫩光滑,不用再擔心膝蓋、關節處的暗沈或手臂腿部常見的小顆粒。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質地較清爽,另一款同樣含有酸類成份的身體乳「10%果酸身體乳」則比較滋潤。2%水楊酸身體乳

美白

凡士林水感亮白修護潤膚露

2019年上市的凡士林水感亮白修護潤膚露,推出後好評不斷。首先是質地清爽,擦起來吸收速度快、不黏膩。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有菸鹼醯胺(維他命B3)亮白成份,能夠擊退暗沉,讓肌膚展現水潤光澤。同時還加入清新薄荷涼爽配方,讓炎熱的夏天擦起乳液來更清涼舒服。不過要注意的是,裡面也有防曬成份,比較建議白天有外出需求時使用。

清爽保濕

施巴pH5.5潤膚乳液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適合所有膚質的經典乳液,獨創三重修護配方,包括pH5.5穩定皮脂膜,鞏固保水屏障。更添加萃取自天然紫草的Allantoin尿囊素、具長效保濕效果的Pentavitin®鎖水磁石、能鎮定舒緩敏弱肌膚的德國洋甘菊等成份,讓身體維持長時間水嫩。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含活萃燕麥萃取,比起深藍色的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水藍色的這一罐「燕麥水感保濕乳」質地更為輕盈,如羽毛般輕透,擦起來能迅速吸收,鎖住水分,夏天使用剛剛好。



雪芙蘭輕潤水感乳液



添加蛋白多醣,具有卓越保水力與柔嫩緊緻效果,搭配綿羊油、蘆薈露、清透保濕配方,擦起來清爽不黏膩,能輕柔滋潤肌膚,呵護肌膚水嫩細滑,很適合中性、油性肌膚或夏天使用。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中醫師的2道袪濕湯食譜 不僅消水腫、還能排毒去肺熱,一定要學起來!


2020涼感衛生棉推薦!愛康、蘇菲、靠得住超多女生愛用,告別生理期悶熱不舒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施巴
你可能會喜歡
2020年敏感肌保養 推薦5款爛皮、泛紅肌舒緩救星 洗臉卸妝也好溫和!
2020年敏感肌保養 推薦5款爛皮、泛紅肌舒緩救星 洗臉卸妝也好溫和!
抗痘、舒緩通通有!網友大推5款油痘肌適用的洗面乳
抗痘、舒緩通通有!網友大推5款油痘肌適用的洗面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