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護膚品不吸收怎麽辦?去角質是關鍵

2016-08-11 15:28 悅己網 悅己網

就算顔值一般,只要皮膚乾淨白皙,立即就能將外貌分提高,所以用心保養肌膚非常非常重要!可是塗塗抹抹一層又一層,肌膚就是不吸收怎麽辦?你需要先學會如何正確幫臉部肌膚去角質

美容護膚

健康的肌膚平均28天會自然代謝循環,每分鐘會自然掉落一百萬個老廢細胞。老廢角質堆積不及時處理,會影響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但是如果處理不當, 新的角質又無法幫助肌膚免受外界傷害。而且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去角質的頻率和方法也應該有所不同,所以如何正確去角質也是一門學問噢!

老廢角質對肌膚的影響

角質相當於肌膚的保護膜,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細菌、汙垢的影響,還能鎖住肌膚內部的溫度和濕度。如果去角質不當會造成肌膚缺水、敏感等問題。但是如果老廢角質堆積太多,皮膚會變得暗沉、膚色不均等狀態。更重要的是你塗抹再多的護膚品,皮膚否不吸收。

去角質的頻率

大都數情況下,肌膚的角質層大約有5到6層。油性肌膚可能會有7層,而乾性肌膚可能不到5層,所以去角質的頻率也應該不同。油性肌膚的妹紙可以兩周去一次角質,混合膚質可以一個月一次,而乾性肌膚大概2個月一次就足夠。如果肌膚非常敏感,建議還是不要去角質比較安全。

T區和雙頰也要區分對待

臉上不同部位的角質也不盡相同,一般T區的角質比較厚,而雙頰、下颚和脖子的角質比較薄,所以也要區分對待。

去死皮凝膠會毀了你的皮膚?

去死皮凝膠雖然被用的非常廣泛,但是大部分高分子膠加上陽離子型界面活性劑,因為膠體附帶陰電性,碰到陽離子就會產生沉澱,讓大家誤以為是老廢角質。大部分去死皮凝膠無法去角質也就算了,更嚴重的是通常酸度過大,或者添加過量酒精,對對皮膚產生較大的刺激。

建議混合以及油性肌膚可以使用顆粒狀產品,以物理的方式來磨去老廢角質。而乾性肌膚和敏感型肌膚的姑娘,建議大家可以敷保濕型面膜。將肌膚最外層的老廢角質徹底軟化,然後塗抹上一層厚厚的保濕面霜進行按摩,最後用化妝棉蘸取化妝水進行擦拭,也能很好的去除角質。

這兩年酵素去角質產品被用的越來越多,但是酵素不能再偏鹼的環境下發揮作用。因此使用時要跟皮膚接觸的時間長一些才能發揮很好的使用效果。

Fresh澄糖亮采磨砂面膜

編輯推薦:廣受好評的一款去角質磨砂面膜,味道香甜,使用感受超贊!冬天用會有點難融化,建議洗澡的時候使用,或者帶到桑拿房。醇厚的質地化成糖汁在臉上,細細的磨砂不會刺激,輕輕按摩後洗掉,皮膚白白嫩嫩光滑無比!還可以幫助肌膚增加抵抗力。

AFU玫瑰按摩香膏

編輯推薦: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萃取精華和玫瑰精油,玫瑰的浪漫味道,有保濕美白的作用。塗抹在臉上後開始按摩,乳狀的膏體會逐漸變成透明的油狀,用溫水來清洗。使用起來稍有點累,在按摩中老化角質會被軟化,玫瑰萃取精華也充分髮揮作用,提亮膚色的效果較為明顯。

Dermalogica微型美白酵素粉末

編輯推薦:酵素粉去角質被運用的越來越廣泛,走專業院線的德美樂嘉在國內還是較冷門的品牌。這款微型美白酵素粉末是品牌的招牌產品,粉末很細膩,加一點水可以起泡。使用後皮膚光滑細膩,後續的保養品也更容易被吸收。

圖文:悅己網

》每分鐘賣出一罐?金光面膜好奢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去角質
你可能會喜歡
2022夏季頭皮去角質盤點:液態型清潔、磨砂膏通通有,還有挑選小tips
2022夏季頭皮去角質盤點:液態型清潔、磨砂膏通通有,還有挑選小tips
關於酸類去角質最常有的10個保養疑問,皮膚科醫生一次解答
關於酸類去角質最常有的10個保養疑問,皮膚科醫生一次解答
東奧小清新文姿云的美肌關鍵「當妳知道什麼對妳好,就會真心去做到」   但有個100分的夢幻食物她無法抗拒
東奧小清新文姿云的美肌關鍵「當妳知道什麼對妳好,就會真心去做到」 但有個100分的夢幻食物她無法抗拒
保養禁忌Top 4!30+女人必知去角質秘招、抗老保養觀念9成女生都錯了
保養禁忌Top 4!30+女人必知去角質秘招、抗老保養觀念9成女生都錯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