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南「透明系天空公園」新景點來了!策展、餐飲與美學一次到位,「蜷尾家」也將強勢登場

2022-01-20 11:58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特約作者 萊點特別

結合餐飲、體驗與策展並幻化工藝與質感白的文藝空間,台南全新「南美春室 The POOL」景點正式誕生了,日前宣布進駐臺南市美術館2館五樓,從幾何玻璃屋頂再到靈活運用光的美學風格,打造文青質感與多層次體驗風貌,絕對是前往台南旅遊必去的新景點之一。

「南美春室 The POOL」其實是由工藝品牌「春池玻璃」旗下的一個名為「W春池計畫」所創立的集合式複合空間,由原本在新竹已製造話題的新竹春室御用空間設計團隊「彡苗空間實驗」,採用循環經濟的容器再造概念,包含幾何玻璃與玻璃碎片再製的桌椅,搭配牛奶純白牆、佈置與各式裝置,當陽光從天頂透明玻璃撒下的光輝延伸感,為整體空間賦有純淨與多元的樣貌,讓駐足的人們可以展示各種想像與發揮靈感。

不僅如此,「南美春室 The POOL」也與「朋丁 Pon Ding」合作推出各式文藝品牌與永續店家,也會搭配部分由晶英酒店與阿霞飯店所精心特製的餐飲,像是台南必吃的在涼麵與啤酒米糕,更有網美最愛的招牌雞蛋仔等甜點,驚喜的是知名「蜷尾家」也會進駐販售風味氣泡飲喔。

最後,南美春室確定會在 1 月 27 日正式開幕囉,地理位置就在台南市美術館 2 館五樓,值得注意的是,以型隨在地(Form Follows Story)聞名的「無氏製作」,其設計的W LOOP識別桌燈也會巧秒在南美春室初登場喔。上述絕對是文青必去必拍的台南新景點,快揪團規劃時間衝一波吧!

南美春室 THE POO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 1 號(位於台南市美術館 2 館五樓)

開幕時間:2022 年 1 月 27 日(四)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六則延長至 21:00 ,每週一休業

延伸閱讀:

樂事「史努比玻璃杯」免費送!滿額再送史努比陶瓷杯、隔熱手套,還有新年禮盒可抽

疫情來襲快囤貨!5款冬季必吃台灣「麻辣泡麵」,吃得到「有料」豆腐鴨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台南
你可能會喜歡
獨/飄香30年!台南「阿和肉燥飯」驚傳熄燈?第二代將接手
獨/飄香30年!台南「阿和肉燥飯」驚傳熄燈?第二代將接手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MANGO首家地中海風形象店落腳台南 獻上獨家限定服飾 台北也買不到!
MANGO首家地中海風形象店落腳台南 獻上獨家限定服飾 台北也買不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