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眼前就是火炎山!台灣4大「火紅系花海」好艷麗 一串紅、孤挺花、蜀葵花拍到飽

2021-04-14 15:39 聯合新聞網 編輯葉穎樂

4月全台當季花況陸續抵達巔峰,今天特別集結分佈於北中南的三大追花景點,當中熱情如火的艷紅色系花海,作為美拍背景最為顯眼,大家找機會把握花期拍一波吧!

宜蘭礁溪:孤挺花海

提到隱身鄉野的孤挺花海,大家最為熟知的可能為雲林四湖的孤挺花園,但原來宜蘭礁溪也隱藏了一處種有8萬株孤挺球莖的秘境,每年只開放一個月,去年因疫情未開放,今年重新開園,白色、粉色及紅色的漸層花朵盛開得亮眼,預計這週為最佳觀賞期。

久雅植科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匏杓崙路98之5號
開放日期:即日起至5/2 每天09:00至16:00
門票:5人(含)1000元,可全額折抵

台中:中社觀光花市

台中中社花市為一年四季皆可賞花的觀光勝地,占地達6公頃,園內的一串紅日前滿開炸裂,佇立於艷紅的花田走道中央,穿件淺色衣裳超搭,前方還有火炎山,天氣晴朗時一併入鏡為人氣場景。不僅如此,現場也種有大波斯菊、黃波斯菊、鬱金香、鼠尾草、向日葵、玫瑰花,目前玫瑰園開得正美,黃、紅、白、粉、紫、桃色花苞交織十分吸睛,園區亦有精美的月亮造景、鋼琴裝置等,統統都能一起打卡。

中社觀光花市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門票:150元

台南學甲:蜀葵花季

台南學甲光華社區一年一度的「蜀葵花季」已開跑一陣子,有一丈紅別稱的「蜀葵花」長得高大,花比人高的美景為拍攝亮點,走在花叢中秒飛大人國。現場蜀葵花雖然無同步開花,但全區高達2公尺花海仍壯觀萬分,花期預計到5月上旬,本週去也可賞見百分百花況的鼠尾草、萬壽菊、雞冠花呢!

學甲蜀葵花季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過港子65號
門票:入場免費

彰化員林:蜀葵花隧道

除了台南學甲,彰化的休閒農場「琉璃仙境」也有蜀葵花能賞,比人還要高的景色被網友形容猶如「愛麗絲夢幻隧道」,浪漫指數破表。而現場還有粉紅宮殿、白色教堂、電影魔戒哈比屋等,亦有大草皮可以溜小孩,加上可愛梅花鹿,休假時全家大小一起放電超療癒!

琉璃仙境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號之11
開放時間:平日10:00-21:30、假日10:00-22:30
門票:200元(平日可折抵100元、假日可折抵50元)

延伸閱讀:

8000坪繡球花海搶先登場!北部最大「高家繡球花田」開園日快筆記

高雄美濃「粉紅雨」秘境!1200棵花旗木炸裂式滿開,沐浴在粉嫩桃花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接駁車送旅客至錯誤航班 桃勤:疏失同仁調離現職
接駁車送旅客至錯誤航班 桃勤:疏失同仁調離現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