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香脆多汁、原味淋醬都必嚐!全台網路熱議十大韓式炸雞店

2021-02-18 10:16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提供

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提供

說到韓國炸雞,就一定要配啤酒啦!不論是下班回到家的宵夜時光或是朋友間聚餐的好去處,只要一吃到鮮嫩多汁的韓國炸雞,再配上冰涼的啤酒,瞬間就讓人整天的煩惱都消除了!

韓國炸雞

台灣第一家韓國炸雞專賣店的「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每次都要配啤酒加炸雞,形成一股旋風,每次都要排好幾個小時才有位子。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招牌黑醬炸雞翅,鹹甜醬汁再加上鮮嫩多汁的雞翅,會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有網友說他每到台中都必吃!店裡的馬格里冰沙也是必點之一,酸酸甜的清涼口味,又解辣又消暑!目前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只在台中才有噢,分別是逢甲總店及一中直營店,到訪台中的朋友們別忘了去嚐嚐~

image source:fb/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位於西門的圓夢炸雞是UPI圭賢韓文補習班的副院長經營的,店裡還有許多圭賢的簽名海報及應援小物可供粉絲拍照打卡索取~還有個信箱可以寫信給圭賢,圓一個夢!大蒜醬油炸雞上面鋪著蒜片、再搭配甜甜的醬料,搭配淡淡的大蒜味真是絕配!而咖哩奶油口味則是店裡的新品,濃郁的奶油配著鮮奶油的香氣讓人欲罷不能,軟嫩多汁的好滋味讓許多網友表示絕對會在二訪呢!

image source:fb/圓夢炸雞

從台中一中商圈發跡的歐巴韓式炸雞,目前在台南北園、國華街都有直營店。炸雞總共有六種口味,有甜醬、蜂蜜、醬油、辣醬、蒜味、檸檬,每份都附上薯條;其中以甜醬跟辣醬最受歡迎,醬汁甜中帶點微辣,搭配外酥內多汁的炸雞,讓人吃到停不下來!而新口味雪花炸雞則是走清爽路線,現炸的炸雞撒上滿滿的雪花粉跟堅果粉,再搭配清脆的洋蔥絲,濃濃的起司香,涮嘴得不得了!

image source:fb/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주먹밥 &김치 台南國華直營店

韓雞bar韓式炸雞可說是遍佈全台,北至宜蘭、桃園、鶯歌,西部則是在雲林斗六、最遠到台東都有它的身影。

韓雞bar的人氣招牌必點青蔥醒腦炸雞選用溫體去骨雞腿肉,特製醬汁還加了些許芥末,再擺上青蔥點綴,口感豐富有層次;奶霜洋蔥炸雞鋪上滿滿的洋蔥絲再淋上特製奶霜醬,濃郁奶香再搭配洋蔥的清脆爽口,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image source:fb/韓雞bar

位於羅東的OMO Chicken 是間韓系極簡風的清新小店,純白牆壁搭配綠色植物妝點,還有霓虹的LOGO燈飾,超級適合拍照打卡~炸雞的味道是由店長的韓國姊夫親自教授,保證每一口都是正宗韓式炸雞的味道!

招牌的經典洋釀,鹹甜滋味讓人愛不釋口,不敢吃辣的也可以選擇美味甘醬,感受炸雞的鮮嫩及醬油的甘甜滋味。辣炒年糕炒拉麵也是必吃,有整顆蛋、起司、魚板和年糕,用料相當豐富,拉麵也很Q彈有嚼勁,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image source:fb/OMO Chicken 어머치킨

位於台北東區的娘子炸雞,炸雞口味有多達十種,相當多元,除了常見的韓式甘醬、辣醬口味之外,還有迷迭香蒜味雞、香麻椒椒雞、青醬炸雞等口味,滿足饕客的味蕾,只要點炸雞就有四種小菜無限續,非常適合三五好友相聚。

被鮮豔醬汁包裹著的韓式辣味炸雞保有酥脆口感,微辣中帶有淡淡香甜氣息;不同於用韓式醬料拌炒,香麻椒椒雞在酥炸過後再以辣椒、調味粉做調味,吃起來香香麻麻,還帶點胡椒的鹹香味,喜歡嚐鮮的朋友決不能錯過!

臉書:娘子炸雞

image source:fb/娘子炸雞

image source:fb/MoM's TOUCH 師大店

還記得韓劇《鬼怪》裡老闆娘的炸雞店嗎?那就是bb.q CHICKEN!因韓劇《鬼怪》在全球一砲而紅的「bb.q CHICKEN」遍佈全球25個國家,已經超過2500間店,是全世界店數最多的韓式炸雞連鎖店。

「蜂蜜蒜味炸雞」是bb.q CHICKEN最熱銷的口味之一,酥脆的炸雞裹上蜂蜜蒜味外衣,實在令人無法抗拒。如果想吃到最正宗的韓式,就一定要選擇「辣味炸雞」,多汁鮮美的炸雞,搭配特製的韓式辣味醬,散發著微甜的辣味香氣,一口吃下辣勁十足!

image source:fb/bb.q CHICKEN Taiwan

被封為韓國必吃三大韓式炸雞品牌之一的超人氣NENE CHICKENNENE네네 在韓文中代表就是「好、好」的意思,讓人一想到炸雞就想到NENE

不論是酸甜洋釀、雪花起士或是濃郁奶酪,都是店裡最人氣的口味!「奶油優格炸雞」清爽不油膩的滋味,加上爆量的洋蔥做搭配,實在超級對味。而今年情人節NENE CHICKEN還推出期間限定的「巧克力炸雞」口味,在原味炸雞上淋滿巧克力醬,甜與鹹口感交錯,讓人一口接一口!

官網:NeNe Chicken Taiwan

image source:fb/NeNe Chicken Taiwan

說到韓國炸雞,就一定要講到起家雞,這家老字號已有30幾年的歷史,在台的分店北中南皆有~炸雞口味眾多且難分高下,各口味皆有支持者,YouTuber一隻阿圓大力推薦喔~

網友們表示若第一次光顧,建議可以先從洋釀炸雞點起,洋釀炸雞口味帶點酸甜,味道很道地,大人小孩都很適合。淋上芝麻油的手作飯糰搭配海苔的香氣,也是讓人食指大動!最重要的是,店家的外送服務相當完善,讓每個人都能像韓劇的男女主角一樣,在家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image source:fb/起家雞 Cheogajip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

【網路溫度計LINE群組】

LINE Notify娛樂大重點 http://line.me/ti/g/Yh_lkO1Jts

LINE Notify時事最精華 http://line.me/ti/g/0dJNYFTFsw

LINE Notify政治大事 http://line.me/ti/g/5tC7wV3SOO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NewJeans當老師誰會翹課!Hanni成幼稚園孩子王 代課一天小孩都變Bunnies了
NewJeans當老師誰會翹課!Hanni成幼稚園孩子王 代課一天小孩都變Bunnies了
結婚19年還是超幸福!韓佳人首曬「CP畫報」甜到爆 延政勳眼神藏不住愛圈內認證「老婆傻瓜」
結婚19年還是超幸福!韓佳人首曬「CP畫報」甜到爆 延政勳眼神藏不住愛圈內認證「老婆傻瓜」
最美初戀變怪物!全少妮「半臉被毀容」太驚悚 「外星蟲卵寄生失敗」共存成最強變種體
最美初戀變怪物!全少妮「半臉被毀容」太驚悚 「外星蟲卵寄生失敗」共存成最強變種體
會不會太像!NewJeans忙內剪齊瀏海「順便換一張臉」 超幼齒氛圍根本「小版國民初戀」
會不會太像!NewJeans忙內剪齊瀏海「順便換一張臉」 超幼齒氛圍根本「小版國民初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