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軟腳 + 閃尿!透明膠囊掛122層樓高峭壁 一晚1.4萬挑戰你的極限

2019-05-29 15:57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秘魯庫斯科的神聖山谷,有一間飯店竟然是將4個玻璃膠囊,吊掛在1220層樓高的峭壁上,彷彿睡在老鷹巢穴。飯店名稱更直接取為「Skylodge冒險套房」,想要上去一覽美景,不僅要先爬上366公尺,而且代價並不便宜,一晚要價台幣1萬4000元。

Skylodge冒險套房,在366公尺的陡峭山壁,打造1個半圓形玻璃屋,以及3個透明的豪華膠囊套房,就是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山地攀岩與壯闊美景的美好。

半圓形玻璃屋,是這間飯店的廚房、餐廳。裡面有擺有三張圓桌讓房客用餐,當天的晚餐,以及隔天早上的早餐都是現做。

三間特殊的透明膠囊,就是晚上讓遊客休息的套房。一間有4張床位,一共可容納12人。房內可以欣賞整個雄偉聖谷的300度景觀。

想來住一晚限制非常多,除了必需穿舒適好活動的衣服,還不能穿短褲。因為山頂上的早晨非常寒冷,還強制要求遊客攜帶保暖外套。除此之外牙刷、牙膏等個人衛生用品,飯店都沒有提供,自己要從山下扛上來。

每次預定都是兩天一夜的體驗行程,入住當天下午14:00,飯店專員到庫斯科市區接房客,抵達山腳下後,飯店人員就開始進行30分鐘的安全解說,再開始著裝、攀登上366公尺的Skylodge冒險套房。

別以為累了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第2天也需要早起,因為7:00就是早餐時間。下山是用吊掛的方式,一層一層往下溜。大約中午就會把所有賓客送回到庫斯科市區。

》飯店一晚4萬還不一定能住 來這裡還要半年前提出申請

》用飛行員的視角帶你翱翔天際 繁星點點、白雲繚繞讓人美到落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秘魯
飯店
你可能會喜歡
麥當勞「香芋派」回歸!限量「螯龍蝦堡」每顆385元
麥當勞「香芋派」回歸!限量「螯龍蝦堡」每顆385元
LV香氛蠟燭  全新容量重磅登場
LV香氛蠟燭 全新容量重磅登場
OMO7高知、OMO5函館 開幕時間確定!星野集團再展新地
OMO7高知、OMO5函館 開幕時間確定!星野集團再展新地
勞動節限定!福容飯店蟹宴、牛排吃到飽 第2人只要510
勞動節限定!福容飯店蟹宴、牛排吃到飽 第2人只要510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