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春天旅行的必修課 賞櫻不可錯過的4大景點!

2019-03-25 11:35 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

終於等到了放晴的春日,迎接一整片的繽紛。2019「賞櫻」的必修課,這4大景點絕不可錯過。

1.九族文化村櫻花季

九族文化村是不想出國擠櫻花季人潮的最佳首選。園區中擁有富士櫻、枝垂櫻、山櫻花等各種品種,多達5千棵櫻花樹。遊客可以搭乘纜車上山,俯瞰粉紅花海。櫻花季期間特別推出浴衣租借、淺草人力車、屋台燒烤街等活動,將濃濃的日本氣息搬進園區。除此,九族文化村也在KKday旅遊平台上獨家販售電子門票,省去現場排隊買票時間,讓一家大小輕鬆賞花。

2.箱根海盜船、小田原城、大涌谷、蘆之湖

日本毋庸置疑是櫻花踩點第一名,市區中隨處可見櫻花樹,更有「賞櫻100名所」,茂密的櫻花林配上古城風貌,是幅絕美的圖畫。位於關東神奈川的小田原城,是日本最大的中世紀城郭,春季到訪時可見到整座古城被櫻花籠罩,美景驚人。建議可選搭東京出發的一日遊巴士,除了賞櫻名所,還可以走訪大湧谷火山口遺跡,體驗用箱根溫泉蒸煮的黑玉子,並於當地知名觀光勝地蘆之湖乘坐箱根海盜船,飽覽富士山的優雅景緻。

3.大阪吉野千本櫻、採草莓、櫻花樹下野餐

春季到日本賞櫻正巧可以趕上草莓季,從大阪出發搭乘專車到奈良摘採人氣的明日香紅寶石草莓,接著前往被譽為「日本第一櫻花名勝」的吉野山,全山約有3萬5千株櫻花,2百種不同品種的櫻花用濃淡深淺的粉色染紅整座山頭,是日本人一輩子一定想要去看一次的櫻花名勝,在櫻花樹下品嚐精美午餐便當,體驗道地的日本春遊賞花趣。

4.首爾出發鎮海軍港節一日遊

CNN評選為「韓國必訪50大景點」的春季限定軍港節櫻花慶典,春暖花開之際,絕美小城被櫻花覆蓋,能在慶和火車站欣賞鐵道與櫻花的唯美畫面,粉紅小花沿著余佐川兩岸盛開,壯觀的櫻花道散發浪漫氛圍。地處偏遠的鎮海少有飯店,最佳的旅遊方式還是從主要城市搭乘專車當日來回。

網路平台業者於4/30前推出各種賞櫻套票,活動網站:https://event.kkday.me/2019sakura_eventpage

賞櫻名所小田原城。圖/kkday提供

賞櫻名所小田原城。圖/kkday提供

九族文化村櫻花季是台灣賞櫻的最佳首選。圖/kkday提供

九族文化村櫻花季是台灣賞櫻的最佳首選。圖/kkday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賞櫻
櫻花季
九族文化村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九族櫻花滿開!現在到3月初  進入賞花最美期
九族櫻花滿開!現在到3月初 進入賞花最美期
去不了日本賞櫻,用櫻花保養吧!FANCL推限定櫻粉包裝
去不了日本賞櫻,用櫻花保養吧!FANCL推限定櫻粉包裝
2019日本櫻花情報 京都五大賞櫻景點
2019日本櫻花情報 京都五大賞櫻景點
天氣超好「賞櫻去」!全台8大賞櫻名所全攻略
天氣超好「賞櫻去」!全台8大賞櫻名所全攻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