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正視氣候變遷 北捷3D冰層彩繪車廂響應愛地球

2019-03-12 14:41 中央社 台北12日電

2019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30日登場,有企業與台北捷運合作,推出「地球一小時3D彩繪列車」,將冰川溶解繪圖搬上捷運車廂,讓民眾實際感受地球暖化的危機。

根據聯合國IPCC特別報告,全球均溫最快在2030年會比19世紀工業化前高出攝氏1.5度,意味著距離升溫1.5度僅剩下11年的時間。世界自然基金會 (WorldWildlife Fund)從2007年起發起全球性環境公益活動,盼藉由「關燈」這個行動,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

今年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將於30日登場,亞洲區主辦單位台灣代表O’right歐萊德今天表示,活動首度與台北捷運合作,共同打造「地球一小時3D彩繪列車」,設計概念是以地球暖化為主題,運用3D冰層暖化設計表達北極熊與極地動物的生存正受到威脅,呈現冰川溶解的危機感,讓民眾使用大眾交通工具時,可以感受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嚴重後果,盼號召大眾一同重視地球危機。

歐萊德表示,截至5月30日止,「地球一小時3D彩繪列車」每日約18個班次來回淡水與象山站間,歡迎民眾一同搭捷運響應Earth Hour。

歐萊德指出,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台灣區活動時間為30日晚上7時開始,將於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進行倒數響應,盼透過活動讓國際看見台灣,共同重視地球暖化議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