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哈根達斯「大人系冰淇淋」犯規炸了!7種調酒口味「甜點+微醺」一次滿足

2019-02-23 14:27 udn STYLE Iris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哈根達斯每回推出新口味都能引發話題,美國地區2月中含有酒精的「Spirits」系列,這次居然一口氣推出7種新口味,每款看起來都超誘人,簡直犯規到了極點。

你以為這幾種口味就純粹是「萊姆酒」、「威士忌」口味嗎?哈根達斯的段數可沒這麼低。和先前一樣,哈根達斯很犯規的跟各種甜點、零食口味搭配,「酒精+甜點」一次滿足,根本會讓口味控徹底失心瘋,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品項,順便敲碗台灣趕快引進吧!

愛爾蘭奶酒布朗尼 Irish Cream Brownie

無論是布朗尼還是愛爾蘭奶酒,都是女孩的最愛。冰淇淋、奶酒再加上布朗尼塊,無可挑剔的組合。

萊姆酒特蕾斯蛋糕 Rum Tres Leches

特蕾斯蛋糕(Tres Leche)是一種加了淡奶、鮮奶油和煉乳的海綿蛋糕,在南美洲還會加上濃稠的煉乳牛奶糖(dulce de leche)。哈根達斯這款冰淇淋,就加了特蕾斯蛋糕,並淋上厚厚的煉乳牛奶糖,再注入萊姆酒。

波本香草松露巧克力Bourbon Vanilla Bean Truffle

 

這款可以視作哈根達斯經典香草口味的進化版。松露巧克力點綴在綿密的香草冰淇淋中,配上辛辣口感的波本酒,簡直絕配。

黑啤酒巧克力蝴蝶脆餅 Stout Chocolate Pretzel Crunch

去酒吧一定會點的黑啤酒、任何人都會不討厭的巧克力冰淇淋,還有小時候最愛吃的蝴蝶脆餅,不管怎樣都很想嚐嚐看。

波本核桃果仁Bourbon Praline Pecan

滑順的波本酒加上黑糖和核桃果仁,充滿高級優雅的滋味。

杏仁甜酒櫻桃杏仁果太妃糖Non-Dairy Amaretto Black Cherry Almond Toffee

這款冰淇淋是無奶成分,以櫻桃醬配上杏仁果太妃糖,再注入杏仁甜酒,聽起來就很誘人。

愛爾蘭奶酒餅乾Irish Cream Cookie Squares

第七款則是冰淇淋餅乾!用愛爾蘭奶酒冰淇淋裹著巧克力餅乾,最外層再用巧克力包著。酒、巧克力、冰淇淋和餅乾通通吃得到,怎能不討喜?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一手無法掌握超大扭蛋!迪士尼公主限定店排隊就等玩它

》超美黑色小7! 挑高玻璃窗「歐式教堂」 高雄最新特色門市快朝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