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甜心主播家中財位全摔爛!地震搖碎水晶洞、鹽燈不要急著丟 風水老師教你神還原

2019-08-08 14:22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颱風來勢洶洶,加上今天(8日)破曉時分這猛力一搖,不僅搖醒了睡夢中的瞌睡蟲,更震壞許多人家裡的家具擺飾。而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的「甜心主播」李芳瑜家裡更是災情慘重!一早就在IG貼出位在13樓的住家滿目瘡痍的照片。位在廚房旁邊的財位最慘,大型紫水晶洞被甩到3公尺之外還碎裂一地,還有小豬撲滿也全都被震破,零錢灑落一地。還有廚房中島上方的玻璃杯也全都碎成一地。

地牛翻身的威力住在高樓的民眾最有感,如果你家的財位或是神桌跟芳瑜一樣被震壞,其實不需要過於緊張。風水專家謝沅瑾老師表示:「水晶洞、鹽燈不要急著丟,簡單DIY同樣可以為你招財。」

#水晶洞

水晶洞如果被摔碎千萬不要急著丟掉,謝沅瑾老師表示,水晶洞就算碎了一樣保有它的能量磁場。不需要花大前又重新買一個水晶洞,只要將水晶碎片一塊一塊裝進盆子裡放回財位即可。

#鹽燈

常被拿來招財、避邪的鹽燈如果摔碎了同樣無法恢復,謝沅瑾老師說:「只要把鹽燈的燈泡放入盆子底部,再將碎掉的鹽塊鋪在上方,就能變成另一種形式的聚寶盆。」

#神桌

地震如果只是將神桌陣亂,只要將其還原即可。如果有發現神明、神主牌位有破損,就要拿去請專業的修復師協助修復。而神龕出現脫漆或是小破損,可以自行修復不需要過於緊張。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是真笨不是裝傻!這5星座天真到讓人擔心 當他們另一半心臟要很大顆

》被起底了!「生活失能」的5星座 外表看似精明生活卻很粗線條

》鬼門開!2種顏色衣服鬼月不要穿 命理師:當心「魔神仔」拍你屁股還跟回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地震
災情
主播
風水
鹽燈
招財
颱風
李芳瑜
謝沅瑾
水晶洞
你可能會喜歡
準人妻這樣穿太辣!楊丞琳颱風天大露性感美背 寬褲這樣穿看起來腿長180…
準人妻這樣穿太辣!楊丞琳颱風天大露性感美背 寬褲這樣穿看起來腿長180…
10款精品老花長夾推薦!LV經典長賣Monogram、GUCCI配紅綠織帶,新年招財請參考
10款精品老花長夾推薦!LV經典長賣Monogram、GUCCI配紅綠織帶,新年招財請參考
哪裡來的仙女光?容祖兒穿柔紗禮服    網友幽默腦補「調個色也能蹭下美輪明宏熱度」
哪裡來的仙女光?容祖兒穿柔紗禮服 網友幽默腦補「調個色也能蹭下美輪明宏熱度」
還在美輪明宏?胡瓜曝「正宗台灣都市傳說」 一排明星秒換上
還在美輪明宏?胡瓜曝「正宗台灣都市傳說」 一排明星秒換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