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潔癖控也瘋狂!龜在廁所就能當網美 盤點每個角落都美到不行的「極簡風」浴室

2019-05-22 16:50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近2年極簡風的居家設計風靡全台,素雅的大理石紋、潔白的方形磁磚,或是用灰色調的清水模展現簡約質樸。而浴室是每天回到家,洗去疲勞的第一站,空間裝潢能夠讓身心放鬆,變得非常重要。

純白極簡風近年受到許多民眾喜愛,乾淨、素雅讓潔癖控也為之瘋狂。而潔白的浴室使用不同的磁磚,就能營造出不同氛圍。使用不同大小的白色磁磚拼接,讓純白的空間中,增添活潑的感覺。再配上金色五金,質感瞬間提升。

如果是用馬賽克磚拼貼,卻有另一種普普風的感覺。搭配黑色五金,在純白的空間中增添線條感。

純白的浴室空間就像一張圖畫紙,運用不同的五金配件,或是衛浴設備的造型與顏色搭配,就能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說到放鬆身心,窗外美景絕對是首要必備。浴室以灰色仿石頭材質的磁磚打底,橢圓形的純白浴缸,成為浴室空間的主角。而一旁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以玻璃隔間,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蓮蓬頭以及浴室五金選用金色設計,讓視覺更有層次。一旁的落地窗,景色一覽無遺,在泡澡同時,也能讓身心沉澱。

如果覺得落地窗太過高調,就直接把大自然搬進住家裡面。整間浴室都是以石材打造,圓形的浴缸也是石頭打磨而成。在浴室內栽種一些植物,就好像置身大自然,還增添幾分禪意。

如果喜歡這種灰色調的素雅質感,卻不想要石頭材質的笨重感,不少人會選用素色的霧面磁磚代替。大片瓷磚減少紋理的線條,讓空間視覺更加俐落。白色浴缸、洗手台,搭配黑色置物櫃,對比的色彩讓空間更有層次感。

如果覺得黑、白、灰的顏色過於單調,你也可以換成今年夏天最夯的珊瑚橘色,整間廁所就像是從電影搬出來的一樣夢幻。浴室瞬間溫暖了起來,也讓洗澡變成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如果你喜歡藍色系,粉嫩的天空藍絕對是最棒的選擇。藍白相間的配色,彷彿在地中海渡假的氛圍。

》想住嗎?連洗澡都被看光光 東京「純白絕美陽光玻璃屋」讓人好害羞

》潔癖控的完美住家 8坪套房塞進一房一廳一廚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