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生活品味再升級 Montblanc x SLAMP點亮溫暖檯燈

2017-07-10 00:00 經濟日報 記者陳若齡

提起萬寶龍Montblanc),除了腕表配飾和書寫工具,現在,你有更進階的生活品味選擇。今年米蘭國際家具展期間,與義大利精品燈具SLAMP攜手推出由Analogia Project設計的檯燈「Overlay」。

萬寶龍與SLAMP在不同領域卻同樣以手工工藝引以為豪,並都善於運用最新技術與永續性材質,結合低調又具象徵性設計,此次合作的Overlay簡潔優雅,燈具主體與底座運用黃銅,外層塗覆SLAMP專利級材質,厚重溫暖感,光源提供均勻一致的照明。最特別的是,檯燈底座配置磁鐵筆托,可放置萬寶龍書寫工具,將磁鐵筆托移開時,檯燈會自動開啟,放回原處時檯燈便關閉。

黃銅主體與底座,外層塗覆SLAMP專利級材質,精準的裁切將不同程度的厚重感調和成溫暖色調。拉絲設計的燈罩增添光線的豐富感,並將光線陰影減至最小,提供均勻光源。檯燈底座配置創新的磁鐵筆托,可放置萬寶龍書寫工具,將磁鐵筆托移開檯燈即自動開啟,反之關閉。

》林志玲外出一定有它 機場時尚拉RIMOWA好有氣勢

》生活工場怎麼逛?5種內行人才知道的必買商品

SLAMP與萬寶龍聯名Overlay燈飾,售價隨所附筆款而異1,200~1,390歐元。 圖/各業者提供

SLAMP與萬寶龍聯名Overlay燈飾,售價隨所附筆款而異1,200~1,390歐元。 圖/各業者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萬寶龍
Montblanc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瓦松綠、都市灰...全面啟動!萬寶龍四系列新色新感動
瓦松綠、都市灰...全面啟動!萬寶龍四系列新色新感動
搶攻新年商機  MONTBLANC農曆春節新品  開運有「鯉」
搶攻新年商機 MONTBLANC農曆春節新品 開運有「鯉」
早春新包藏悶騷  BAO BAO、Montblanc  玩色有理
早春新包藏悶騷 BAO BAO、Montblanc 玩色有理
李玉璽凱旋門曬自拍  松石藍色印花包大秀隨身潮
李玉璽凱旋門曬自拍 松石藍色印花包大秀隨身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