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當心小弟弟越來越短!想要「性」福人生 6個「老二保養術」先做好

2019-11-09 18:03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很多人都知道女生的私密處清潔與保養很重要,但相較男性外露的私密處構造來說感染風險降低許多。但並不是男士們就不需要重視小兄弟的清潔與保養,發炎感染事小,嚴重甚至影響床上表現。如果想要擁有「性」福人生,建議先從這6個「老二保養術」做起。

#注意飲食、控制血糖

說到男性勃起功能的殺手就是「臺灣十大死因」排名第5位的「糖尿病」。罹患糖尿病的男性患者,由於會加速動脈病變可能可能導致陰莖血管損傷,據統計超過一半都有性功能障礙的問題。

近日美國哈佛大學近日公布一項研究,喜歡吃紅肉(牛、豬)、麵包、含糖飲料的男性精子數量最少,平常都吃魚肉、雞肉還有蔬菜水果「健康飲食」的男人,精液中的精子數量則最高。

#「包皮」清潔要確實

男性小弟弟的構造為了要保護生殖器官,因此在外面會有一層「包皮」保護,但也因其皺摺及包覆悶住的關係裡面非常容易藏匿細菌。而台灣許多男性都有「包皮過長」、「包皮過緊」的問題;勃起時只露出排尿口,包皮再往下推就會疼痛不適,建議都要去找醫生協助處理。

因為這樣的狀況很難確實清潔,而陰莖包皮中含有42種特殊菌種,可能會導致包皮垢引發陰莖癌,甚至增加另一半罹患子宮頸癌的可能。而在烏干達的一項研究發現,割包皮可以降低百分之六十HIV愛滋病毒的感染率,為了自己與另一半的健康著想,每天洗澡時「包皮清潔」要確實。

#勃起需要鍛鍊

一般健康的男生在睡眠狀態的過程中,身體就會多次自主鍛鍊的充血反應,就是我們俗稱的「晨勃」。根據美國南伊利諾伊大學醫學院泌尿學教授研究發現,男生的生殖器官跟身體肌肉一樣需要經常鍛鍊才能確保功能不退化。

男生的生殖器官的平滑肌需要透過充血能獲得氧氣維護正常機能外,研究也指出小弟弟不常勃起會導致陰莖組織彈性減少,甚至會縮短1~2公分,為了保有男性雄風不可不慎。

#經常打哈欠

或許你會認為打哈欠跟小弟弟的保養到底有什麼關聯!但身體的反應都是連動影響的,加上打哈欠與小弟弟抬頭升旗都是受到「一氧化氮」催化的影響。男生打哈欠時會將刺激物質從大腦傳到控制呼吸的神經元,再沿著脊椎傳遞到供應陰莖充血的血管。因此有研究發現,有意識地打哈欠能有助於改善勃起功能。

#多運動

根據研究指出,每天步行兩英里(約1.6公里)可以預防勃起功能退化的效果,與每天久坐的男生相比,發生勃起功能問題會約降低一半的機率。如果你有上健身房的習慣,或是到社區公園慢跑,每次需持續運動超過30分鐘才有效。

#不要抽菸

關於吸菸會影響性功能的說法相信大家都聽過,甚至在香菸包裝上都有相關警語。已經有相當多研究指出,吸煙會影響小弟弟的硬挺程度,還有另一項研究指出,吸菸者的陰莖勃起時比沒吸菸的人還要小的現象。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晨間性愛」讓你更快高潮 5大好處報你知!

》男女星全裸上陣!《閃耀的成人羅曼史》結婚硬要當砲友,嬌喘、交歡搬上大銀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