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晨間性愛」讓你更快高潮 5大好處報你知!

2019-11-07 20:00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性愛」除了可以刺激大腦分泌多巴胺,讓人心情愉悅之外還能增進睡眠品質等許多好處,而有眾多的研究指出,清晨的纏綿比夜間例行公事能帶來更多好處!邀約枕邊伴侶在早晨纏綿,不僅能讓你精神飽滿,還能讓你容光煥發。

#「頭好壯壯」表現更勇猛

百分之90的人習慣在晚上進行魚水之歡,但一整天的疲憊有時候讓性愛成了例行公事。而在清晨的纏綿,一夜好眠後讓你精力充沛,「頭好壯壯」表現更優越勇猛。

#更快進入高潮

早上做愛除了體力上有好的表現外,早上剛睡醒時肌膚也會特別敏感。在伴侶間相互愛撫敏感地帶時,總會像觸電一樣感覺比晚上表現還要強烈。然而在身體結合的瞬間,所有的觸覺刺激也會被無限放大,讓兩人都更快進入高潮狀態。

#不需再靠咖啡提神

「一日之計在於晨!」但是要從床上爬起來,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為了工作總是賴到最後一刻。拖著睡眼惺忪的倦容出門上班,總是靠咖啡提神。而在早上做愛其時效果跟喝咖啡一樣,都有「喚醒大腦」的作用。因為在性愛的過程中,血液循環加速使大量的氧氣送到腦部,不僅讓你精神飽滿工作效率也會隨之提升。

#容光煥發氣色好

根據國外研究報告顯示,晨間性愛高潮不僅能增進血液循環讓臉部肌膚充滿自然光澤外,同時還是釋放DHEA的賀爾蒙。這種名為DHEA的賀爾蒙能讓你的肌膚延緩老化、養顏美容。

#提升免疫力

每週維持1~2次的規律性愛可以提升免疫力大家都知道!而根據國外研究顯示,定其在早晨性愛較能維持體內蛋白球A(IgA)較高的水平,免疫力更好更不容易被病毒入侵。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男友總是毫無性趣?研究指出調整妳的「聲音」就能讓他狂野起來

》吃下去比威爾剛還猛!除了「橄欖油」之外這7樣食物也能讓他頂太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性愛
兩性
你可能會喜歡
TENGA也參戰!聯手台灣設計師   超狂登上23倫敦時裝周
TENGA也參戰!聯手台灣設計師 超狂登上23倫敦時裝周
拒當快槍俠!8種方法讓「生殖器」又硬又持久
拒當快槍俠!8種方法讓「生殖器」又硬又持久
一周要親密幾次呢?醫師解密夫妻、情侶性生活次數 依照年紀、身體狀況來判斷最準確
一周要親密幾次呢?醫師解密夫妻、情侶性生活次數 依照年紀、身體狀況來判斷最準確
「哥吉拉事件」炎上!婚姻無難事,先搞懂自己與戀人的人格心理學
「哥吉拉事件」炎上!婚姻無難事,先搞懂自己與戀人的人格心理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