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愛的大導演!5個讓對方忘不了的性愛情境劇

2015-11-07 00:00 men's uno  men's uno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那個人,增進或是修補感情的妙方,說來說去不外乎就是那幾招,但是該如何在這些方法中找到更上一層樓的絕竅?只要在關鍵時刻出手,就能永永遠遠忘不了啊,忘不了......(新不了情音樂催落去)

不管是對方要在朋友面前炫耀,或是藏在心裡暗自細細品味,成為生活中不同情境劇碼的"愛愛"大導演,你就是對方心中無可取代的No.1啦!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Action!5劇碼自導自演愛上雲霄

場景1:出差回來

有沒有覺得每次出差回來你們的親密時最浪漫的呢?看一場浪漫的成人電影,來一次刺激的性愛

劇情大綱:

不管你出去八天還是八分鐘,一回到家馬上輕輕地吻遍她的臉,舔她的嘴唇,吻她的下嘴唇,因為有研究認為女性的下嘴唇和性器官是相連的。

場景2:過生日時

過生日的你總是想著她會給你什麼樣的禮物或驚喜,也許別樣的性愛是最好的禮物。

劇情大綱:告訴她你要帶她去個神秘的地方,問她是否可以把內褲留在家裡。帶她去有浪漫音樂的地方,因為浪漫音樂可以挑逗慾望。回到家後,你可以向她呈現你最完美的禮物:調動各方面的感官,給她前所未有的高潮。

場景3:度假時

在度假時,你們沒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如工作、金錢和其他事情。而且由於周圍環境的改變,你們的性慾也會大大增加。

劇情大綱:嘗試不同的睡姿,例如把腳伸向枕頭或把床轉個方向。即使這樣小小的改變,你們都會感到額外的刺激。改變前戲的順序。

場景4:吵架後

你們大喊大叫地吵架,也許還摔碎了一些盤子。也許臥室的情況會更加激烈。因為人們生氣的時候,雙方的睪丸素都會增加,如果帶著這種高水平的睪丸素和憤怒進臥室,你們的性慾會更高。

劇情大綱:可以製造一場激烈的爭吵,但不要真正傷害到彼此。也許你們還可以嘗試一下身體的碰撞,如枕頭打鬥或裸體摔跤,但記得要她贏。

場景5:分手時

你們已經做了要分開的決定,但是最後的約會不會對雙方造成任何傷害?當然你們的感覺肯定不同:從身體上來說,研究發現,在這種最後式性愛中,男人精子的激素會有所改變,而這種改變會使對方自發地排卵。換句話說,你已經下意識的使她興奮起來,即使你不想這樣做;從心理來說,當你知道這是你們的最後一次,所以你們都會無所顧忌,比較放鬆。

劇情大綱: "最後"的道別,就是使她儘可能地放鬆,減少她大腦中想像未來沒有兩個人畫面,你的體貼和主動性會讓這場分手的戲碼更加刻骨銘心。給她按摩,重點放在耳垂、雙手和後背,然後啟動一場難分難離的性愛體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性愛
你可能會喜歡
TENGA也參戰!聯手台灣設計師   超狂登上23倫敦時裝周
TENGA也參戰!聯手台灣設計師 超狂登上23倫敦時裝周
再次換上「爆乳裝」為戲宣傳 莉莉詹姆斯辣上癮了
再次換上「爆乳裝」為戲宣傳 莉莉詹姆斯辣上癮了
演活性愛影片外流女星 「灰姑娘」莉莉詹姆斯迷上爆乳裝
演活性愛影片外流女星 「灰姑娘」莉莉詹姆斯迷上爆乳裝
致敬一代巨星瑪麗蓮夢露!BAPE打造最性感聯名系列
致敬一代巨星瑪麗蓮夢露!BAPE打造最性感聯名系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