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聰明女人必學!識破男人把妹13招

2013-12-22 00:00 GQ GQ

1.不該問別問:不要去追問她跟誰上床或上過床,只要她還願意跟你上床就好啦。

2. 有型很重要:30幾歲時的不修邊幅有種男孩氣質,但40歲之後就顯得懶散。如果你還放任自己,趕快改變吧。時時保持乾淨整潔,但不著痕跡。請注意牙齒、腋下和胯下的整潔。穿著保持合身清潔,讓自己看起來年輕10歲。如果你想把個好身材的美眉,自己身材也不能太差。不需要刻意遠離卡洛里和啤酒,但對薯條、甜派和咖哩敬而遠之,還要勤運動。

3.顧好你的頭毛:無論什麼年紀,女生對禿頭這回事還是會在意,尤其兩人年紀差距大,更容易凸顯。如果你有髮量少的困擾,請找專業髮型師想辦法打理,或搭配具蓬鬆效果的洗髮精與造型品,要是已經遮掩不了,就乾脆理成光頭更有型,或者多買幾頂好看帽子吧(至於棒球帽就不必了)!

4.不要蠟燭兩頭燒:絕對不要承認你昨晚宿醉(即使你真的宿醉了)。的確,這很不公平,但因為她還年輕,這種事情發生在她身上還說得過去,若發生在你身上,就會看起來像個loser,超可悲的。如果真的宿醉了,去跑一跑或騎個單車,更好的解決方法:去上班。

5. 鎖定正確的對象:說來簡單,年輕女性(19到35歲)和斯斯一樣有兩種:一種喜歡大叔,而另一種只要一想到老男人的裸體就覺得噁心。你必須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把焦點鎖定在第一類,第二種就別浪費時間了——不論她有多可愛。不然你會像臭襪子般被嫌棄,所以別自取其辱了。

6.尋找線索:聽女孩講話的內容就知道他們是不是大叔控,如果她經常提到老爸而且都是好話,代表她們容易對大叔有好感。

7.單身ㄟ尚好:選定單身狀態的紅粉當知己,好處在於想約她隨時都可以,就算不小心擦槍走火,也不必擔心有後續的麻煩事。

8.保持曖昧氛圍:即便是只談友情不談感情的soul mate,也可以維持朋友以上戀人以下的微妙關係,偶爾稱讚或虧對方幾句,像是妳今天穿得也太辣了吧!最近皮膚很有彈性喔!讓對方感覺自己在你面前還是個異性而非哥兒們,可讓帶點關心又不會多到有感情徵兆的曖昧氛圍持續加溫。

9.拉她進朋友圈前要三思:要不要把她帶入自己的交友圈?如果還不確定對方是否適合介紹給死黨,不如先加攻守皆可的FB測試一下,畢竟你和她不一定天長地久,兄弟卻是一輩子的事,若意識到對方出現跳針的言行,至少可立馬封鎖免除後患。

10.關於前一段婚姻:如果你離過婚,目前和你約會的美眉在某個時間點,一定會問你為什麼和前妻離異。相不相信,這是你發光發熱的絕佳舞台:不論你的前妻對你多糟糕,都不要惡言相向。官方說法是:分手是雙方的事,兩方都有錯,雖然分開了,但彼此還是尊重、深愛對方,更重要的是,你還是給你們的孩子無條件的愛,並時常探望他們(這部分應該是發自肺腑的)。你應該避免的是抱怨自己的單身生活有多麼悲慘,或是你們的分手過程有多麼不堪、難過。坦白說,這些東西很無聊,而且太私密。把眼淚留給你的心理諮詢師、離婚律師或是死黨。

11.別真當自己是她老爸:年輕女生之所以渴望與熟男大叔交往,要的就是安全感和優越的經濟能力,偶爾買點小禮物給點零用錢ok,也要懂得適時給予溫情關懷。像爸爸、哥哥又像朋友三位合體再好不過,但角色扮演切勿過頭,要搞清楚安全感和占有欲不同,盡可能給予對方最大的自由度別過問太多,並當她累了想停靠的港口,千萬別流露出年輕小伙子那種無謂的妒意,管東管西管到太平洋可是會惹人厭的。

12.重點不在於你,而是她:不論她的玩笑話有多惱人或多可笑,聽她說話是很重要的。當她講話的時候,隨時點頭、微笑表示同意、理解,但不要表現得像笨蛋一樣-笨蛋一點都不性感。年輕美眉只對她身處的世界熟悉,她的世界原比你的世界單純很多,別顯露出你的世故。

13.瀟灑至上:年輕女孩比你更有本錢冒險,假如哪天你發現她比每天日理萬機的你還若即若離,八成以上機率表示她有更好玩的對象出現了,這時請頭也不回往前走,或者約她其他的年輕可愛朋友。

年輕女孩有本錢冒險,假如哪天發現她若即若離,八成是她有更好玩的對象出現了。圖/GQ提供

年輕女孩有本錢冒險,假如哪天發現她若即若離,八成是她有更好玩的對象出現了。圖/GQ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Q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無修圖長相被狂酸災難!虞書欣「胸下挖空走紅毯」挨轟最差勁 關鍵1點拖垮顏值
無修圖長相被狂酸災難!虞書欣「胸下挖空走紅毯」挨轟最差勁 關鍵1點拖垮顏值
像是裸身把煙火穿在身上!超模「全透視禮服只有遮住重點」辣秀曲線卻又不失仙氣
像是裸身把煙火穿在身上!超模「全透視禮服只有遮住重點」辣秀曲線卻又不失仙氣
這麼難的顏色他hold住了!王一博「女裝男穿天花板」看不到車尾燈 鵝黃色小香風穿成雅痞型男
這麼難的顏色他hold住了!王一博「女裝男穿天花板」看不到車尾燈 鵝黃色小香風穿成雅痞型男
李政宰獲「風雲人物獎」飛倫敦 開啟「觀光客模式」開心自拍錄影 網虧:是迷因風雲人物吧
李政宰獲「風雲人物獎」飛倫敦 開啟「觀光客模式」開心自拍錄影 網虧:是迷因風雲人物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