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生命中的許多禮物,都是討厭的事給我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10金句 讓正能量開啟你的一整年

2020-01-25 17:46 udn STYLE Amber

擁有「零負評女神」稱號的女星林依晨,演過許多部戲,出道多年來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外,他的處事態度與高EQ都讓人相當敬佩,總是給人有禮、充滿溫暖的感覺。他也時常在訪問中提到能鼓勵大家的正向金句,每回聽完「晨神」的語錄,總覺得心暖暖的、充滿力量,以下就整理出他的10大金句,為你開啟充滿正能量的一整年吧!

圖/記者曾原信攝影

圖/記者曾原信攝影

1.「對於你所討厭的事情,不要急著抗拒。我生命中的許多禮物,都是我討厭的事給我的。」

2.「愛情會讓你失去,也會讓你得到一些什麼,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敢。」

3.「如果女性真的遇上有緣人,一定要誠懇地感謝對方所有的前女友。因為男友透過前面的戀愛才更瞭解自己想要甚麼,他們都是『神聖的犧牲』」

4.關於愛情這回事,「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

5.「人生難免遇到許多困境或意外,但只要心態正面、態度積極,不管手中拿到甚麼牌,都可以朝向正確的方向前進。」

6.「心情是你的心去生出來的,而不是別人加諸於你的。沒有人能使你傷心難過,除非你願意。」

7.「世界很大,人很渺小,當你看遍了身邊所有人事後,再想想自己,會發現很多事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我們卻常為這些事痛哭流涕、發脾氣,有點荒謬,像齣鬧劇。」

8.「也許你會經歷很多不如意,但請和我一樣,堅信能讓你傷心難過的人只有自己!我不讓自己快樂,誰能讓我快樂?」

9.「每個階段『該』做、『想』做的事都要多做,欣然迎戰每次人生中意外的轉彎,或許遺憾難免,但可不要是自己造成的。」

10.「對於你所討厭的事情,不要急著抗拒。我生命中的許多禮物,都是我討厭的事給我的。」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依晨
你可能會喜歡
和邱澤媽媽是「隔壁班同學」 許瑋甯曝婆媳關係:我很幸運!
和邱澤媽媽是「隔壁班同學」 許瑋甯曝婆媳關係:我很幸運!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林依晨「玄天上帝」男神聚集 周渝民分飾兩角
林依晨「玄天上帝」男神聚集 周渝民分飾兩角
林依晨、楊祐寧出席VIP星光珠寶晚宴  5000萬祖母綠大秀貴族氣
林依晨、楊祐寧出席VIP星光珠寶晚宴 5000萬祖母綠大秀貴族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