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禁慾」會變笨!影響工作表現還會造成攝護腺發炎,5大後遺症超可怕

2019-10-04 14:33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許多運動選手或是藝人出賽或是集訓期間,時常會聽聞被下禁「愛」令!但「禁慾」真的有益身體健康?《 udn style 》就幫你彙整出5個「禁慾」對身體的影響,不僅容易讓你情緒低落,甚至還會影響記憶力。

圖/記者陳婕翎攝影

圖/記者陳婕翎攝影

1. 性冷感

首先長期禁慾最明顯的第一個影響就是會導致「性冷感」,因為體內減少荷爾蒙的刺激讓你慾火微弱,對另一半各種誘惑、挑逗都紋風不動,也容易造成感情失和。但是如果本身性慾旺盛的人在這部分可能比較不會有那麼明顯的感覺,但是要壓制燃燒旺盛的慾火會加倍痛苦。

2. 無法高潮

大部分的人再沒有性愛的滋潤下,時常靠D槽庫存、靠小玩具或是雙手滅火,容易讓你之後提槍上戰場的時候感覺「不太對勁」。因為操槍實戰跟營內操演還是有很大的差異,如果小兄弟已經習慣雙手觸感及影片刺激,上戰場時容易「垂頭喪氣」無法高潮。

3. 攝護腺出問題

如果你禁慾程度更提升,連營內操演都不怎麼感興趣的話,極有可能會造成攝護腺出問題。因為男性攝護腺正常情況下會持不斷泌攝護腺液,會隨著高潮反應排出體外,如果沒有時常清理彈夾庫存,容易造成攝護腺發炎。

4. 工作表現、人際關係受影響

根據研究顯示,性愛是能夠有效紓解壓力的一種方式,而規律的激情能使兩人的關係更加和諧。如果生理需求沒有獲得滿足,壓抑的煩躁情緒容易使得感到焦躁、憂鬱、甚至變得非常易怒。不僅會引響人際關係甚至還會影響工作表現。

5. 記憶力受影響

性愛、記憶力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情,但研究指出適度的性愛能刺激「海馬迴」神經元的再生,效果等同做有氧運動一樣,有助於提升記憶力。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沒在跟你「裝」親密,對討厭的人很冷漠5星座! Angelababy、桂綸鎂、鍾明軒都上榜

》就算另一半劈腿仍會選擇原諒5星座 射手「不甘心」、雙魚「選擇忍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性愛
你可能會喜歡
TENGA也參戰!聯手台灣設計師   超狂登上23倫敦時裝周
TENGA也參戰!聯手台灣設計師 超狂登上23倫敦時裝周
再次換上「爆乳裝」為戲宣傳 莉莉詹姆斯辣上癮了
再次換上「爆乳裝」為戲宣傳 莉莉詹姆斯辣上癮了
演活性愛影片外流女星 「灰姑娘」莉莉詹姆斯迷上爆乳裝
演活性愛影片外流女星 「灰姑娘」莉莉詹姆斯迷上爆乳裝
致敬一代巨星瑪麗蓮夢露!BAPE打造最性感聯名系列
致敬一代巨星瑪麗蓮夢露!BAPE打造最性感聯名系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