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同血型失戀反應!AB型搞失蹤、O型丟東西 日本研究教你提早走出傷痛

2019-09-18 17:29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愛情是人生中最複雜也最讓人嚮往的情慾,感情路上難免遇上渣男甚至幾經失戀後才能找到伴你走到終老的伴侶。日本Mediplus研究所就從Off-Laboratories對日本20-69歲的女性進行「2018心理測試」,實驗發現不同血型的女生在失戀的時候,情緒宣洩以及紓壓的方式大有不同。

#A型

血型是A型的人最大特徵就是個性較為「固執」。但他們的心思敏感又愛胡思亂想,教不易走出情傷。時常還是會自虐式的去關注前男有的一舉一動,有些甚至會跟蹤對方把自己情緒搞得更複雜。血型A型的人要走出情傷陰霾,需要較長的時間讓自己沉澱,建議找一些有興趣的事情轉移注意。

#B型

B型的人通常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就連失戀的時候反應也讓人看不懂。從Mediplus的研究中發現B型的女生失戀過後會去唱歌狂歡、甚至是勤跑健身房運動爆汗,又或者「工作狂」上身一頭栽入工作或是自己有興趣的事物。血型B型的人會將心裡的難過化做行動,讓自己改頭換面成回全新的自己在出發。

#O型

血型是O型的人通常給人活潑、開朗的感覺,在群體中也時常擔任頂導者的角色。而當他們面臨分手情傷的時候,他們走出陰霾的方式就是一直找朋友傾訴!因為一直說話會讓他們轉移注意力,當大家都還在為他擔心時,他能快速的找到心靈的出口,就像沒事一樣開始把跟前男友有關的東西通通丟掉。

#AB型

血型是AB型的人失戀的時候會切斷所有的聯繫方式「搞失蹤」,常常宅在家裡甚至連好朋友可能都找不到他。AB型的人即便被朋友拖出門,他們仍會活在自己的世界,不願意跟任何人互動。因為他們在回顧逝去的戀情、反省問題、最後他們才能完全放下。所以如果你朋友的血型是AB型,建議你讓他獨自消化。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就算另一半劈腿仍會選擇原諒5星座 射手「不甘心」、雙魚「選擇忍受」

》沒在跟你「裝」親密,對討厭的人很冷漠5星座! 宋慧喬、桂綸鎂、鍾明軒都上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失戀
血型
日本
你可能會喜歡
世界上永遠找不到對的人,直到你自己成為那個對的人。
世界上永遠找不到對的人,直到你自己成為那個對的人。
我可以很喜歡你,也可以沒有你。分開後,我活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可以很喜歡你,也可以沒有你。分開後,我活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專業諮商心理師三招教你活出原廠設定!
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專業諮商心理師三招教你活出原廠設定!
時間沒教我們怎麼當個優雅的大人 為什麼談一段成功的感情這麼難?
時間沒教我們怎麼當個優雅的大人 為什麼談一段成功的感情這麼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