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如果遇見讓你心動的人,真的要去爭取」林志玲閃嫁小7歲尪 盤點10個超勵志愛情語錄

2019-06-06 22:00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44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今天與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灣登記結婚。林志玲說「這是最對的時候」,大方放閃非常甜密。並表示,2人在7年前就已經認識,最近重逢,才決定攜手共度後半人生。

林志玲對於感情生活始終保密到家,而前一段與言承旭的感情,雖然愛得大方,但也傷她最深。儘管如此,志玲姐姐仍一直保持著樂觀的心,也毫不掩飾對愛情的渴望。《 udn style 》就整理出志玲姊姊10句超勵志的愛情語錄。

圖/NLD提供

圖/NLD提供

No.1

「你不愛我了,告訴我,讓我們彼此可以放下,同時我們也要放了自己。」

這是當年言承旭主動向林志玲提出分手後,林志玲在內地節目《奇葩說》中,又重新談到此事時所說出來的金句,還默默下眼淚。也不難看出林志玲心中傷痛,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出來。

No.2

「感情這種東西,不是一個依靠,好像說得到了就會變好。很多女孩子,都在愛情或婚姻裡慢慢沒有了自己,我覺得這樣有點可惜。當你是好好的自己,一定會更快樂,更充實。」

今年44歲終於嫁人的林志玲,在感情生活大半人生都是一個人過。即便她一直渴望愛情,但她清楚知道,不能因為愛情而失去原本的自己。

No.3

「我的愛情成績單一直都是零分,我真的是期待愛情。」

每次出席活動,對林志玲而言都是一次又一次的EQ考驗。每每被記者問到感情生活,她都會保持笑容回應。即便感情長期空窗,她還是大方透露自己對愛情的渴望。

圖/林志玲臉書

圖/林志玲臉書

No.4

「再堅強的女人,當想望有個人能牽著我的手,有個肩膀讓我靠一靠,讓我覺得一切再大的困難都可以過,如果可以有個人,讓我感覺自己是被疼惜的,該有多好。」

墜馬意外對林志玲的人生是一個重大的轉捩點,經歷煎熬又漫長的復健過程,林志玲也變得更加堅強,這也讓她康復後更勇於挑戰。不過再她堅強的背後,還是藏著小女人,渴望有一個依靠。

No.5

「把心先放在自己身上,其實當你好好的,把自己看做一個是很好的資源,投資自己、讓自己好的時候,當你是最好的狀況,就會有最好最對的人來愛你。」

不論林志玲在感情路上遇到多少挫折,傷得再痛,她一次比一次更愛自己,始終保持非常健康的心態。

No.6

「我不要因為他人的聲音,來決定我的價值,我要用我自己的行動,來決定我的價值。」

林志玲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進入演藝圈非常多年,深刻體會網友的負面評價還有尖酸刻薄流言蜚語。她認為不應該太過於在乎別人的話,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圖/林志玲臉書

圖/林志玲臉書

No.7

「很多年輕的女孩子會覺得,女人外表迷人很重要。但是,讓內在更迷人,才是更重要的。」

No.8

「該優雅的時候優雅,該可愛的時候可愛。如果你不保持青春的心境,那你就肯定朝另一個方向奔了。」

林志玲擁有漂亮的外表,是她與生俱來的先天優勢。但她認為,外表每粒雖然重要,但是更應該充實自己,讓氣質由內而外散發,才是真正迷人。

No.9

「如果遇見讓你心動的人,真的要去爭取,不給自己留下遺憾。因為遇到心動的人,愛情會讓你為他做出一些改變,兩個人在相處中為對方改變,這是件很棒的事情。」

林志玲今天(6日)向大家宣布喜訊時提到,「這是最對的時候!」並表示,與丈夫早在7年前就已經認識,直到最近才又再次重逢,才決定攜手共度後半人生。

No.10

「社會的價值觀還是會覺得說一定要結婚生孩子,我覺得不要因為社會的價值觀去迫使你去做這件事情,而是你真的心裡覺得你找到你想要過一輩子、下半生要共渡一生的人,才去完成這樣子的一個使命。」

愛情來得早一點還是晚一點都不是重點,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時間軸,最重要的是能遇到一個真正愛你,剛好你也願意與他共度人生下半場的靈魂伴侶。

圖/林志玲臉書

圖/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言承旭情牽17年 志玲為這段感情多次落淚

》難怪廠商都愛林志玲!婚後首次公開亮相獻給代言15年的這品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結婚
林志玲
言承旭
放浪兄弟
AKIRA
你可能會喜歡
林志玲閃嫁日本郎 言承旭片場得知錯愕
林志玲閃嫁日本郎 言承旭片場得知錯愕
林志玲、言承旭情牽17年 志玲為這段感情多次落淚
林志玲、言承旭情牽17年 志玲為這段感情多次落淚
林志玲、AKIRA、言承旭合體了!五月天神助攻3人同台
林志玲、AKIRA、言承旭合體了!五月天神助攻3人同台
超精彩!林志玲古典、氣質、可愛、性感一天內全都包 五套絕美禮服總盤點
超精彩!林志玲古典、氣質、可愛、性感一天內全都包 五套絕美禮服總盤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