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要分手就分手,不用說什麼你配不上我」蔡康永戀愛金句字字動容 獻給為愛徬徨的你

2019-06-06 15:17 udn STYLE Amber

蔡康永可以說是台灣代表的「金句製造機」,因為無論是他在主持過程中所說的金句語錄,又或是他在書中那句句扣人心弦的動容詞句,往往都能字字說(寫)到心坎裡。

近日,他的新節目《親愛的結婚吧》熱映中,節目中他身為「愛情觀察員」給出戀人們中肯的意見。今天,就整理出幾句先前蔡康永所說過的戀愛金句,獻給正在為愛煩惱的你們。

圖/記者項貽斐攝影

圖/記者項貽斐攝影

1.除非那個人,可以使你比單身時過得更好,不然何必為了那人脫離單身?⠀

2.作為戀愛作者的我,很明白的知道「不管怎麼愛,我都會後悔的」;可是同時,我也很明白的知道「不管怎麼愛,我都不會後悔的」

3.沒有失戀過的人,對我來說,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4.我並沒有喜歡哪一種類型的人。如果我喜歡你,我喜歡的就只是你。

5.在愛情裡面,你竭盡所能地付出,有時只會換來竭盡所能的嫌棄。

6.要分手就分手吧,不用說什麼你配不上我這種話,我們又不是手機和充電器。

7. 如果想念你,他會找; 如果想要你,他會說; 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 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麼他就不勞你費心了。

8.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9.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裡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10. 有時候,在戀情都已經結束了很久以後,我們才漸漸醒悟原來那時候我們愛那個人的方式,錯了。然後,我們就忽然很想把那個人找回來,重新再愛一遍。

11.哄女生就是要一把把他抱住

》不要討厭身上的贅肉、把戲精號碼刪除 泰勒絲「30歲前學到的30件事」看完超有感!

》「用月亮真美代替我愛你」《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獨白「句句動容」,根本情書教戰守則

》「錯不在我單身,錯在沒人配上我」給等待愛情的自己勇氣 9大單身金句對抗霸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連1個月送特選肉!板前燒肉「牛花」主打A5和牛赤身
連1個月送特選肉!板前燒肉「牛花」主打A5和牛赤身
Bar Pine 松聯名法國香氛 演繹跨界靈動風味
Bar Pine 松聯名法國香氛 演繹跨界靈動風味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 路易十三迷你瓶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 路易十三迷你瓶
馬爹利攜手30間中式名饌餐廳 打造期間限定風味饗宴
馬爹利攜手30間中式名饌餐廳 打造期間限定風味饗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