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蔡依林高雄演唱會造型太搶眼!LV「親戚品牌」、Moschino芭比禮服最吸睛!

2020-12-05 11:00 Bella 儂儂
圖/凌時差提供

圖/凌時差提供

今年年初怪美天后蔡依林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初違許久終於再次回歸登上高雄巨蛋,作為世界巡迴演唱第二站。就如過往的演出中,蔡依林總是帶來令人驚豔、討論度相當高的造型,這次的演唱會上再度換上多套服裝亮相,據傳整場造型置裝費高達300多萬,就是要讓粉絲看到最完美、最華麗的舞台。

Berluti

延續本次巡迴演唱會的怪美主題,蔡依林身穿同樣來自LVMH集團,有LV親戚品牌之稱的Berluti2020冬季系列檸檬綠色西裝登台,搶眼的服裝色調呈現出Berluti出眾的色彩美學,也為整場演唱會激發出更多時尚火花。

Moschino

蔡依林一直是義大利品牌Moschino的忠實粉絲,這次換上2020秋冬系列秀款,彩色條紋平口短洋裝的繽紛甜美的色調,有如糖果包裝紙,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背後的立體蝴蝶結則是另一大視覺亮點,俐落地增添在舞台上造型的份量感

Windowsen

天后蔡依林演場會,怎麼可能少了「馬甲」這個標配!延續稍早Berluti檸檬綠西裝的相同概念,Windowsen將同樣的色系結合黑色泡袖與粗曠抽繩細節,乍看之下,雖然是全身包緊緊卻又性感滿點,再搭配上一頭綠黑布丁頭,讓整體氣勢升級,霸氣十足。

Seyit Ares

上次演唱會初登場便引爆話題的阿聯酋空姐服,在高雄場巡演大進化!除了延續原本的水鑽小圓帽之外,服裝也換上由數千萬顆水鑽打造的Seyit Ares流蘇裝,展現60年代經典復古風之餘,也小露事業線,就是要給大家最勁爆的視覺衝擊!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蔡依林吃火鍋依舊41kg的秘密是它!避開火鍋5大地雷區,不忌口也能瘦

延伸閱讀:蔡依林演唱會爆汗熱舞「整晚不脫妝」?超防水底妝原來是網推爆的「這個」

延伸閱讀:呸姐簡直穿搭教科書!蔡依林用7件牛仔褲教妳「一週穿搭術」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V
流蘇
復古
蔡依林
服裝秀
BERLUTI
Moschino
你可能會喜歡
和彭于晏另類撞衫  Berluti推復古風格客訂沙灘越野車BUGGY  美法混血太誘人
和彭于晏另類撞衫 Berluti推復古風格客訂沙灘越野車BUGGY 美法混血太誘人
可以拆下變玩偶 Moschino百變小熊包太欠買!
可以拆下變玩偶 Moschino百變小熊包太欠買!
Moschino塗鴉裝好夯!Lulu黃璐梓茵超搞怪、蔡依林有女強人氣場
Moschino塗鴉裝好夯!Lulu黃璐梓茵超搞怪、蔡依林有女強人氣場
蔡依林衣服被亂畫?莫文蔚蓬蓬洋裝秀超長美腿
蔡依林衣服被亂畫?莫文蔚蓬蓬洋裝秀超長美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