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撞衫《梨泰院Class》金多美!浪漫嫵媚美到分不出高下

2020-08-04 17:24 udn STYLE Lannie

金秀賢的退伍回歸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開播後,憑著新穎的暗黑童話題材、男女主角間的超強化學反應,創下收視佳績。隨著劇情進入高潮,該劇的話題熱度再攀高峰,而女主角的徐睿知在劇中的華麗造型也成為劇迷追劇的焦點。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徐睿知身穿的Fendi白色薄紗裙裝入鏡,浪漫又不失性感的造型十分吸睛。

徐睿知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擁有反社會人格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為了完滿全是該角色,她多以浮誇華麗又不失高貴優雅的造型入鏡,展現出強烈的神祕女王氣勢。從服裝、配件到飾品都大有來頭,包括知名精品Bulgari、Loewe、LV、PARDA、Alexander McQUEEN、設計師品牌MINJUKIM、avouavou等。

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徐睿知穿上復古宮廷感十足的穿Fendi白色薄紗裙裝,以薄紗、蓬袖、荷葉邊設計,展現浪漫又嫵媚的風格,十分符合她在劇中的「魔女」形象。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因出演《梨泰院Class》而人氣高漲的金多美也曾穿過同一件洋裝。

圖/擷自instagram 、일간스포츠 日刊體育

圖/擷自instagram 、일간스포츠 日刊體育

在《梨泰院Class》中飾演直率嗆辣的叛逆天才少女趙伊瑞一角的演員金多美,憑藉著在劇中的精湛表現拿下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而在出席頒獎典禮紅毯時,金多美就以一襲白色Fendi透紗裙裝,展現不同於劇中的少女氣息。

兩部高人氣韓劇的女主角撞衫,難免成為話題,而長相稚嫩可愛的金多美穿起該洋裝,看上去甜美夢幻,極具女人味;而徐睿知穿起來則是散發出神高貴秘,又不失性感的女神氣場,皆具有個人特色。

》許瑋甯凍齡美肌全因清潔做得好!女神素顏公開私房洗臉法,愛用品也超平價

》這樣吃才不會胖!IU進食法引發熱議,連中國四千年第一美女都愛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