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築夢情緣》楊冪的復古造型太好看!即使現在穿出門也是很時髦

2019-06-10 13:50 udn STYLE Amber

楊冪霍建華所主演的《築夢情緣》雖然是部時代劇,不過楊冪在劇中的「復古造型」實在是每一件都太好看,即使是現在穿在路上也是相當時髦,今天就整理幾套楊冪在劇中所穿得經典不敗衣著,喜歡這種復古風格的妳,可千萬別錯過了!

吊帶系列

這系列是最不挑人穿的造型了,說到復古怎麼能遺忘「吊帶」呢?楊冪在劇中年輕時期時的吊帶穿搭有格紋、牛仔…等,她都搭配襯衫,休閒中有帶點正式,不會過於無趣。

其中,楊冪穿著細吊帶的那一套服裝更曾經引起討論,因為楊冪選穿得襯衫太合身,導致她的胸部撐滿了整件襯衫,也讓她的吊帶變成「()」的括弧符號樣子,所以大胸部的女孩們,在選穿襯衫時切記別選太貼身的(可以選材質柔軟的),避免突然發生扣子爆開的窘境。

立領系列

立領的衣服會讓人有種更高攀不起的感覺,同時有別於大家都在穿得有領襯衫、翻領大衣,立領的設計看起來變化度高,也看起來會更加幹練有型、充滿女強人的氣場。

同色系列

同色穿搭是最不容易出錯的,如果嫌黑、白太無趣,就可以以這部戲所用得色系當參考,像是軍綠、酒紅…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除了OL西裝穿搭外 充滿小心機的「約會造型」更值得一看呀!

》楊冪最近是在轉換風格嗎?這天一身MiuMiu讓她看起來好潮、好年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冪
霍建華
你可能會喜歡
胡歌隱婚、楊冪婚變!《仙劍奇俠傳3》5主演近況回憶殺 她爆3年僅陪女兒37天挨罵失職
胡歌隱婚、楊冪婚變!《仙劍奇俠傳3》5主演近況回憶殺 她爆3年僅陪女兒37天挨罵失職
霍建華托腮賣萌  楊冪笑到並軌:40歲饒了他吧
霍建華托腮賣萌 楊冪笑到並軌:40歲饒了他吧
精品行銷就靠她?這7位明星討論度破表
精品行銷就靠她?這7位明星討論度破表
霍建華「華燈」後再拍台劇!搭影后謝盈萱、劉若英曝光
霍建華「華燈」後再拍台劇!搭影后謝盈萱、劉若英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