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6個高段班孕婦穿搭技巧!看梅根馬可如何駕馭懷孕時的風格

2019-05-11 14:00 VOGUE VOGUE

塞克斯公爵夫人在懷孕期間依舊行程滿檔,一刻不得閒—包含 2018 年 10 月造訪澳洲、紐西蘭與斐濟,及 2019 年摩洛哥等兩次海外參訪。自從去年十月宣布懷有身孕後,這位前《無照律師 Suits》演員就頻繁展現高端孕婦時尚:幾乎全盤捨棄專為新手媽媽服務的品牌,轉而請最鍾愛的設計師們量身訂做造型。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雖然依舊忠於招牌裸色與海軍藍,但她在孕期也嘗試了更多印花與明亮色系,並採用較短裙擺及經典剪裁來因應身形的轉變。Vogue 在此整理出這位皇室準媽媽完美駕馭的六個孕期造型重點。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1. 忠於招牌造型(與最愛的設計師)

懷孕期間,薩塞克斯公爵夫人依舊不放過最愛的設計師。最佳案例包含她在去年十一月英國國殤日重新穿上的 Stella McCartney 綁帶大衣,一月造訪倫敦大學城市學院時的 Givenchy 大衣與打褶裙,還有同月在國家劇院亮相的 Brandon Maxwell 裸色緊身連衣裙。Markle 也未捨棄高跟鞋,直到懷孕後期還是踩著高聳的 Manolo Blahnik 及 Aquazzura 細跟。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2. 嘗試(大片)色彩

雖然裸色與海軍藍依舊是她的標準色,薩塞克斯公爵夫人在懷孕期間似乎更勇於嘗試新色。一月在造訪伯肯希德 (Birkenhead) 時,她穿了一襲顯眼紅色 Sentaler 大衣與 Babaton by Aritzia 的紫色裙裝,立即讓人想起黛安娜王妃在 80 年代多次選擇的顏色搭配。在海外參訪時,Markle 也嘗試了大色塊的造型,於斐濟穿了一件藍色 Safiyaa 斗篷連衣裙,在東加王國則是選擇和他們國旗同色的 Self-Portrait 紅洋裝。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3. 挑戰印花

除了顏色外,Markle 也開始挑戰鮮豔印花風格,在兩次海外參訪時更為明顯。造訪斐濟時她穿了一件來自紐約品牌 Figue 的休閒印花綁帶裙,二月於摩洛哥則是一襲拖地藍色 Carolina Herrera 印花洋裝。在懷胎後期也看得到印花風格的身影:三月的大英國協日典禮上,她穿了一件熱騰騰的 Victoria Beckham AW19 鎖鏈印花裙,這是她在待產前倒數第二次公開亮相。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4. 經典復興

在最後幾個月的孕期中,薩塞克斯公爵夫人也將古董單品加入混搭行列,包含三月在紐約產前派對穿的一件 60 年代 Courrèges 高訂梯形大衣(來自倫敦的 William Vintage);同月在 Zara Tindall 小女兒 Lena 受洗禮上的 50 年代 Dior 傘狀大衣;以及在摩洛哥行中的紅色 Valentino 披肩 A 字裙。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5. 拉高裙襬

這位皇室準媽媽也在孕期選擇嘗試短裙擺搭配高領口,傳達出更當代的風格。十一月在造訪倫敦愛的社區廚房 (Hubb Community Kitchen) 時她穿了一件酒紅色短洋裝,三月於倫敦一場國際婦女節活動上則是選擇了六零年代風格的 Reiss 迷你洋裝。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6. 將巨星光芒帶回紅地毯

和懷孕前極簡剪裁風格成對比,當要詮釋孕期晚裝風采時,她選擇火力全開展露好萊塢光芒。十二月時 Markle 在英國時尚大賞 (British Fashion Awards) 驚喜現身,穿了一件由 Clare Waight Keller 設計的 Givenchy 單肩絲絨禮服,一月時在太陽馬戲團倫敦首映夜更以一席閃亮 Roland Mouret 海軍藍亮片晚禮服出席。二月在摩洛哥一場宴會上那套及地 Dior 披風晚禮服更是優雅萬分。

※文字:Emily Chan | 編輯:Travis Travie | 來源:CNI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懷孕當中也時髦,10招顯瘦穿搭技巧

10個飲食取向,讓孕媽咪養胎養顏不養身

Janet 史上最正能量孕婦 最健美孕照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孕婦
穿搭
英國皇室
梅根馬可
Meghan Markle
你可能會喜歡
「包頭」成功顯氣質、失敗卻會變姑婆 盤點梅根各種包頭造型
「包頭」成功顯氣質、失敗卻會變姑婆 盤點梅根各種包頭造型
無可取代的經典身影!黛安娜王妃鍾愛的包款      逆媳梅根也承襲她的品味出訪紐約
無可取代的經典身影!黛安娜王妃鍾愛的包款 逆媳梅根也承襲她的品味出訪紐約
舊衣重穿功力不輸凱特王妃!梅根用不同髮型、鞋子美出新境界
舊衣重穿功力不輸凱特王妃!梅根用不同髮型、鞋子美出新境界
梅根頻頻打破皇室傳統?英國皇室最「放飛自我的靈魂」其實是她
梅根頻頻打破皇室傳統?英國皇室最「放飛自我的靈魂」其實是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