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模KK搞定男友和泰勒絲 還輕鬆解決你也會遇到的2大難搞單品

2018-08-27 10:24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事業運旺盛的學霸甜心超模 Karlie Kloss(簡稱KK) 今年宣布和交往6年的男友Joshua Kushner訂婚,廣受全球粉絲祝福,最近更和好姐妹泰勒絲Taylor Swift)開心同框,打破不合傳聞,生活似乎相當順遂。而向來是時尚穿搭指標之一的她,也再度讓粉絲看到她出色的挑衣功力,把平凡和難駕馭的單品簡單穿出型味。

簡單搞定「老阿姨」針織小外套

針織小外套雖然是經典單品,但正因為它沒有隨著時代潮流消失又很常見,如果穿不好反而有股復古老阿姨的俗氣感!

Karlie Kloss 上半身以V領上衣配針織小外套打造出柔和、性感的白色層次,下半身則套上黑色寬褲注入俐落感,看似平凡的組合,卻因為V領和瀟灑的寬褲營造出摩登優雅味,墨鏡、粉紅色低跟鞋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如果是搭配洋裝,Karlie Kloss挑了有白色線條裝飾的深藍色洋裝和平底淑女鞋呼應白色針織外套,一來清爽簡單,二來充滿成熟優雅的氣息,即使不是一套潮流造型,也不會太俗氣。俐落的鍊帶包則稍微提升了摩登度,頗是加分。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穿紅洋裝也沒有俗艷感

大街上很少看到有人穿著全身大紅色洋裝趴趴走,畢竟這色調雖然亮眼熱情有朝氣,沒挑好款式就容易變得俗豔,走在路上不免被路人好奇地瞄幾眼。

Karlie Kloss 從修身剪裁、典雅設計和特殊氛圍三方面下手,例如一件貼身紅洋裝,俐落衣領、削肩剪裁,和百褶裙擺放在一起就帶來衝突穿搭效果,將大紅色的熱情外放「收起來」,營造出典雅味,再穿一雙時髦的淑女風拖鞋,很難沒有氣質。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另一件V領小蓬袖長洋裝,延著領口直落而下的排扣和飄逸的開衩裙擺,都讓大紅色多了浪漫優美的感覺,看著非但不刺眼,還有嬌柔女人味,這位超模也用小白鞋簡單替造型收尾,時尚迷們有機會不妨學她的撇步挑戰紅洋裝吧!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酷男友霸氣牽著走 泰勒絲「超級小女人」打扮只花3千元

》資優生超模Karlie Kloss情定學霸男友 5點告訴妳男人其實更愛聰明女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勒絲
Taylor Swift
Karlie Kloss
你可能會喜歡
泰勒絲與閨密KK 拎小包比帥
泰勒絲與閨密KK 拎小包比帥
閨蜜都好時尚!盤點國外演藝圈高顏值姊妹淘
閨蜜都好時尚!盤點國外演藝圈高顏值姊妹淘
泰勒絲閨蜜超模 KK  竟說金卡達夏是好人?
泰勒絲閨蜜超模 KK 竟說金卡達夏是好人?
抖森戴綠帽?泰勒絲大方親吻石油大亨
抖森戴綠帽?泰勒絲大方親吻石油大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