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早晚偏涼怎麼穿?蔡依林、Ella示範高CP值正妹行頭

2018-03-15 12:01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即使春天來到,早晚天氣依然偏涼,這時拿出無論視覺或實際上都不冷不熱的長裙和小夾克作為一天穿搭再適合不過了。跟著大明星蔡依林Ella陳嘉樺)選擇丹寧色調能讓OL們看起來青春洋溢,高中少女和大學生也能穿出潮味,一出門就能又正又跩得不要不要的,時尚迷們一定要搭配看看!

圖/Tory Burch、香奈兒提供

圖/Tory Burch、香奈兒提供

Ella 陳嘉樺

Ella 日前在臉書秀機場穿搭展示「大明星的生活」,以藍色圓領上衣加藍色條紋長裙穿出休閒愜意的氛圍,一件軍綠色飛行員夾克除了讓整體率性滿分,還有替圓領上衣提升質感的作用。Ella 連襪子和運動鞋也有藍色元素,可說是講究又簡單輕便的高CP值穿搭。

TIP:除了運動鞋,學院風樂福鞋也是替休閒穿搭注入時髦質感的好朋友。另外像 Ella 一樣刻意把外套拉下來露出肩膀,也是流行好一陣子的潮流穿搭方式,很推薦你大膽試試看。

蔡依林

總是將丹寧風駕馭出前衛潮味的蔡依林,先前示範過的不規則開衩丹寧長裙,也是春日穿搭的優良單品。學她搭配藍色單寧外套和白上衣,就能簡單打造視覺焦點,完成叛逆卻清爽的街頭休閒穿搭。

TIP:穿膩了帽T和圓領T恤,不妨拿粉嫩的素色襯衫或鮮豔的印花襯衫來搭配,可以將這種過膝丹寧裙穿出率性成熟的迷人女人味。

》ELLA帶勁寶愛犬出遊 穿搭簡單卻一點都不馬虎!

》自嘲有「大頭症」 結果Selina認真起來時尚度直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蔡依林
陳嘉樺
Ella
你可能會喜歡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陳嘉樺Ella破除白飯迷思,不減醣依舊維持好體態
陳嘉樺Ella破除白飯迷思,不減醣依舊維持好體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