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席琳娜穿白帥帥運動風 超模劉雯比男人還帥

2017-09-05 14:21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運動風早已不屬於男性的專屬,不少女人在出門的時候會穿上休閒鞋、球衣等單品,方便舒適,又能增添整體時尚度。

女星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前陣子instagram被駭客入侵導致出現前男友小賈斯汀的不雅照片引起討論,但這件事似乎沒有影響到席琳娜的心情,照樣和威肯約會,像是間接告訴粉絲他沒事。日前席琳娜以白帥帥造型現身大街,簡單oversize上衣、白褲搭配淺色墨鏡,還背著COACH以他命名的新包款「Selena Grace」,顯色亮麗。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超模劉雯今年將會出席在上海舉辦的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前幾天公開自己為PUMA拍攝的形象照,以藍色為基調,綁起大馬尾,穿上PUMA圖紋運動外套及長褲,散發濃濃霸氣味,帥氣程度讓粉絲湧入留言「今天不是大表姐而是雯哥」、「帥成這樣男星怎麼活!」

》24小時氣場都超強!超模劉雯沒什麼風格駕馭不了

》黏TT狂放閃 席琳娜下衣失蹤見威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劉雯
席琳娜戈梅茲
你可能會喜歡
PUMA把運動鞋結合芭蕾 玫瑰裸粉色飄仙氣
PUMA把運動鞋結合芭蕾 玫瑰裸粉色飄仙氣
金世正化身超正大學生 辣秀纖腰為Longchamp拍形象大片
金世正化身超正大學生 辣秀纖腰為Longchamp拍形象大片
秦嵐高冷面貌現身TORY BURCH大秀   網驚:「皇后娘娘駕到?」
秦嵐高冷面貌現身TORY BURCH大秀 網驚:「皇后娘娘駕到?」
易烊千璽、超模劉雯把廣告當電影拍  霸總造型上身迷暈粉絲
易烊千璽、超模劉雯把廣告當電影拍 霸總造型上身迷暈粉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