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一個是女人此生夢幻婚紗、一個是凱特王妃的最愛!賈靜雯紅毯戰袍來頭可不小

2019-11-12 23: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一角拿下視后的賈靜雯,可以說是實至名歸,不只演技備受評審團肯定,就連當天的紅毯造型也榮登最美排名。不過這回喬安姊可不是選擇大家耳熟能詳的國際精品,就讓我們來揭密賈靜雯出席金鐘獎的華服品牌是哪些…

Galia Lahav

在星光紅毯上,下禮車便以這身黑色碎花禮服驚艷全場,這是來自以色列的高級訂製服品牌Galia Lahav,以抽象表現主義融合莫內印象派主義為靈感,採用黑色性感薄紗材質,再透過手工一針一線縫製上花朵亮片而成,在賈靜雯身上不僅展現優雅個性一面,也讓她的肌膚更顯白皙。

1984年由Galia Lahav所創立的同名高級訂製品牌,現今提供訂製婚紗、高級時裝的服務,而她出品的婚紗可以說是女生此生夢幻婚紗代表,不僅時尚、奢華還加入許多細節設計,且每一件都由以色列裁縫師純手工打造,更有「藝術品」般的美名。包括碧昂絲、艾瑪史東、珍妮佛羅倫茲、蓋兒加朵等都是其粉絲。

圖/美麗家人提供

圖/美麗家人提供

Paule Ka

進到金鐘頒獎典禮會場,我們喬安姐則換上來自法國的設計師品牌Paule Ka,這件黑色西裝式洋裝搭配透膚絲襪,就如同她在戲中給人的優雅、幹練形象。以優雅、摩登、著重剪裁著稱的Paule Ka,是由Serge Cajfinger於1987年所創立的個人品牌。

Paule Ka雖是法國品牌,但因設計師Serge Cajfinger的童年都在巴西度過,也因此他的服裝設計就結合了這兩個地區不同的特性,打造兼具時髦、優雅、摩登的時裝風格。而Paule Ka所設計的華服同樣獲得不少名人的青睞,其中更包含英國皇室凱特王妃。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風衣、夾克、羽絨衣...秋冬的外套就該這樣挑!六大類趨勢總整解析,讓你走在時髦最前線!

小資女也可以負擔的中價位品牌!盤點2019秋冬最美、最夢幻的包包款式(持續更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賈靜雯
我們與惡的距離
Galia Lahav
你可能會喜歡
同條裙子卻穿出不同感覺!賈靜雯被讚像女王 網友卻說:歐陽娜娜偷穿媽媽的衣服?
同條裙子卻穿出不同感覺!賈靜雯被讚像女王 網友卻說:歐陽娜娜偷穿媽媽的衣服?
金馬58/賈靜雯出道31年封影后 不忘初衷:熱愛生命
金馬58/賈靜雯出道31年封影后 不忘初衷:熱愛生命
賈靜雯入圍第54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坦言當下心情卻是「大家不要來吵我」
賈靜雯入圍第54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坦言當下心情卻是「大家不要來吵我」
拎BV早秋新包 「最美社工」林予晞一秒霸氣上身
拎BV早秋新包 「最美社工」林予晞一秒霸氣上身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