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還未上市詢問度已爆!LV最新「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連蕾哈娜、Gigi Hadid都喜愛的3大魅力

2019-10-06 13:23 VOGUE VOGUE

消息才出不到一週, Louis Vuitton最新強打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在店上已經被詢問到爆,而且排在待買清單的客人已經是全球爆量的程度,不只是忠實LV迷,連新的粉絲們也紛紛湧入,這款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到底有什麼魅力,看完絕對讓人想要入手!

#經典monogram一用就是十年!

1896年,行李箱名匠Georges Vuitton設計出Monogram帆布並留下印記,藉此紀念身為創辦人的父親,這項經典創作至今聞名全球,Monogram帆布襯托下讓許多包款躍升為經典,而這款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同樣也將印花用在上面,Monogram也在版本與比例變化上因應調整,採用了經典大小以及零錢包背面的縮小版圖案,除了一眼就可以看出出自LV之手,這個經典的印花更是可以延續使用的壽命,怎麼看都不膩,自然也是LV迷們最喜愛的招牌印花。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自由變化出不同背法與包款搭配

經典 Pochette Accessoires 手拿包首於1992 年完成設計,這個精緻而典雅的包包,成為 Louis Vuitton 的必備包款之一,這次更推出完全客製化版本,兩個迷你版的 Pochette Accessoires(縮小版手拿包),以及一個圓型拉鍊零錢包,充滿玩心且多變化,並推出綠色與粉紅兩種顏色的提花運動風手提帶(採用「Louis Vuitton Malletier」簽名),能完美搭配都會外出行程,另一條是雅緻的鏈帶,可搭配晚間出遊的造型,可以將三個包包都串起來,也可以自由調整成鍊帶串手拿包變成晚宴用,或是運動背帶扣著手拿包變成日用包,至少能玩出近10種以上的搭配。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入手一次就是三包,價格出乎意料

不要懷疑,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一組就是三個迷你包!還附上兩個背帶,一個運動風手提帶、一個金屬鍊帶,正式將在9/27日於全球 Louis Vuitton 門市販售,售價NT$51,000,消息一出已經被問到爆表,現在要排在待賣清單要等到11月才開放登記,不只是台灣,這樣的盛況是全球,但別擔心,LV已經加緊腳步生產中,請大家把握機會來去登記!在這之前,已經有時尚明星們搶先獲得這個包款,包括蕾哈娜Gigi Hadid吉吉哈蒂德、Dua Lipa杜娃黎波、Hailey Bieber海莉鮑德溫、德國部落客Caroline Daur、女星楊丞琳、KOL莫莉、KOL李函等人都先曬出了穿搭,存好這些範例,等待之後拿到包包實體就可以穿搭囉!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編輯:Sandy | 圖片:Louis Vuitton, @carodaur, CNI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楊丞琳最新愛包LV「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手袋」10月開賣!兩種可拆組配件+背帶宛如變形金剛,完美駕馭所有場合

路易威登2020早春女裝的靈感原來是來自《蝙蝠俠》的高譚市!紐約華爾街、斗篷元素、貓女皮革...Nicolas Ghesquière宅男魂大爆發!

經典一買就是十年!路易威登Monogram七款最想擁有的帆布系列包,重新愛上LV Logo的美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V
包款
手拿包
蕾哈娜
楊丞琳
Gigi Hadid
你可能會喜歡
看門道選包包/手拿包 加長更時髦
看門道選包包/手拿包 加長更時髦
東方風潮/朱紅、湛紫 點綴華麗服飾
東方風潮/朱紅、湛紫 點綴華麗服飾
火辣破表!超模Gigi Hadid、凡妮莎哈金斯辣秀美胸曲線  力挺蕾哈娜內衣大秀
火辣破表!超模Gigi Hadid、凡妮莎哈金斯辣秀美胸曲線 力挺蕾哈娜內衣大秀
E奶美女設計師比模特兒更有料!親上陣拍火辣比基尼美照  曾說:不愛穿任何衣服!
E奶美女設計師比模特兒更有料!親上陣拍火辣比基尼美照 曾說:不愛穿任何衣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