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跟著時尚指標Sindi Arifi的IG發文 發掘源自瑞士的大小眾時髦品牌!

2019-09-21 1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西裝外套絕對是每個女孩衣櫥中都該擁有的單品,即便是一件休閒的T-shirt搭上短褲,都能在罩上西裝外套後獲得滿滿率性氛圍。

而Sindi Arifi手上拿的立體半圓弧手包則同樣來自她的家鄉瑞士、至今已滿168年的Bally!品牌不但在製鞋上有著著名的精湛工藝,半月形馬鞍包Cecyle系列近幾年更深受多人喜愛。除了討喜的鑰匙孔,Sindi Arifi手上那顆還有著品牌經典標誌紅白織紋,偏愛優雅風的則可選擇纖細的菱格壓紋款。

此外,編還要特別推薦一款Vulko帆布鞋!米白色的橡膠底配上略微尖頭的鞋身,不但拉長了身形在視覺上的呈現,鞋底側邊的小小文字標更添細膩質感,絕對值得入手作為每日穿搭小白鞋!

除了T-shirt的搭配,歐美人士也時常將襯衫的衣扣隨興地敞開,幹練中流露著藏不住的性感韻味。

然而腳上的那雙金屬孔皮革涼鞋同樣出自瑞士的品牌,而它正是專製鞋履的Pasito。設計風格帶有成熟女人味之外,偶而也會以華麗水鑽抑或個性鉚釘裝點鞋身。造型上若是和上班時穿著的西裝裝束搭配,反而能替嚴謹的衣裝佐上過目不忘的搶眼性格。

小碎花總是能襯托出女性的清新質感,搭載上宮廷澎袖更顯氣質。

儘管造型風格偏向甜美的復古佳人,也依然能透過小飾品們為整體注入個人風格。好比Sindi Arifi左手戴的皮革鋼圈手錶,就將那中性且充滿陽剛的氣息融入造型中,而這只錶同樣也是源自瑞士本地的著名腕錶品牌Carl F. Bucherer。

雖然在台灣較少人知道Carl F. Bucherer,但它可是歷經了131個年頭的經典鐘錶品牌,最為人知的即是品牌研發出具備自動環型盤的機芯A1000,後期推出的改良版A2000則是內部結構相對簡化且易入手的內搭選。

然而這個夏天,Carl F. Bucherer更替專為潛水人士量身訂做的ScubaTec系列腕錶換上嶄新風貌!除了不變的超高性能,錶圈與面盤採用的精鋼與大面積純白陶瓷,在搭配上夢幻的糖果色橡膠錶帶後,將一向給人中性感的運動錶注入少女的甜潤氣息。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行李箱不能只知道RIMOWA!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愛用的FPM正式登台

跟著瑞士時尚指標女孩Sindi Arifi的每日發文,發掘源自瑞士的大小眾時髦品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UNIQLO和名模設計師Ines de la Fressange分手!最終聯名系列這天開賣
UNIQLO和名模設計師Ines de la Fressange分手!最終聯名系列這天開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